18期娱乐圈他咋这么乱

小松老师为了帮好基友宁财神压事儿闹离婚的风头还没过,就听说汤女神要嫁给韩国人了?娱乐圈今年挺忙,忙着打小三,忙着闹离婚,还忙着嫖娼、吸毒,这些公众人物在娱乐我们的同时,做的其他事情对我们有什么影响呢?大家来讨论下吧!

详情点击>>
17期你最爱什么味儿的胖次

天儿越来越热,妹子们也越穿越少,对于汉子们的诱惑力是逐级上升啊,抠脚的汉子你威武雄壮,但是当你看到穿着可爱胖次的萌妹儿你能把持得住吗?那一年我们还是纯洁的少年,那一年我们还很害羞,那一年我们都还只是一个孩子……

详情点击>>
16期内裤都给我笑掉了

最近的北京阴雨连绵有点根本停不下来的赶脚,气温降了不少,但是阴沉的天气搞得身边好多人情绪都不高,就算是周末也抵不过这阴雨天的压抑气氛,小编就头痛啊,我是欢乐多啊,大家情绪不高我得带动气氛啊!要不然怎么对得起小编我欢乐多的称号呢!

详情点击>>
15期我一定是你打怪爆出来的

又到周末啦,小编借着父亲节来临之际,给大家818那些年我们和父母之间发生过的没节操的事。想歪的自行面壁去哟~都说我们国人的教育和国外的教育差距很大,那么我们看看国内外的父母遇到以下几种情况分别是怎么做的呢?同样都是父母,为啥教育孩子的差距就这么大呢!

详情点击>>
14期丑是丑但是我有户口

上一期给大家发福利上了好多美艳伪娘的图,这一期,小编要给大家带来曾经被评为“丑”的那些“极品”。有人会疑惑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小编就是有自己性格的好汉子啊!一个充满了正能量的大好青年呀!哈哈,话不多说,让小编来刷新大家的审美底线吧!

详情点击>>
13期细数那些美艳的男人

何为伪娘?网上说是指那些具有女性外观特质,但生理上是男性的角色或人员。 在日文ACG界中以“男の娘”来对应伪娘。被称为伪娘,即生理上为男性,而容貌则多天生有女性化的美,身形也不会如一般男性般强壮,甚至在非生理性别本位的社交场合采以女士身份打扮参与。

详情点击>>
1 2 3 4 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