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暗黑破坏神3》演示影片内容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 04:12  巴哈姆特
《暗黑破坏神3》正式宣布 WII08文字直播
[官方宣传视频][实际演示视频][现场火焰舞][BOSS战]
[官方FAQ及剧情简介][新要素][新职业巫医 技能][野蛮人技能]
[官方壁纸][29张画面][场景原画][人物原画][世界地图]

  Blizzard 今日在巴黎全球邀请赛(WWI)上,以影片展示《暗黑破坏神3》开发中内容;游戏研发领导人 Jay Wilson 强调,这是游戏开发中的展示视频,并非游戏的最终版本。

点此观看《暗黑破坏神3》实际演示视频

  游戏一开始主要示范野蛮人移动,吸引许多食尸鬼,并利用众多技能来消灭食尸鬼的过程;影片展示中,野蛮人同时配备了魔法斧,并遭遇肥怪,杀死肥怪后又被血鳗所伤,但野蛮人可以从肥怪掉落物中,取得红色补血球,用于恢复健康。后来,野蛮人又遭遇了狂战士强有力的进攻。

  Jay Wilson 紧接着展示野蛮人与环境互动,包括打碎家具、打开书柜,还有打开箱子、装备战利品等;Jay Wilson 指出,所有装备将是为每个职业量身订做,外表独特,而此次展示的装备只是无数装备中的一部份。

  另外,野蛮人也展示了旋风技能,展开拯救凯恩的任务,野蛮人与玩家可能熟悉的人物展开对话,并且从与凯恩一起受困的两个守卫得到帮助,玩家点击守卫,守卫就会跟随角色行动。至于野蛮人还遭遇到骷髅射手的挑战。

  游戏示范影片紧接着介绍新职业巫医,巫医以蝗虫群来消灭僵尸;Jay Wilson 表示,蝗虫群不仅可以吞灭目标,更可以找到附近的敌人并蔓延开来,攻击成群的怪物最为有效。

  巫医紧接着召唤了两只宠物,宠物 Mongrel 为敏捷强悍、袭击的好帮手,现场同时展示巫医如何施放牺牲技能,还有可以让生物逃跑的恐惧技能等。

  当巫医与野蛮人追杀敌人时,遭埋伏而冻僵,此时女性角色加入,适时伸出援手,未来玩家藉由 Battle.net 可以组成队伍出征;影片结尾以相当震撼的画面,展示了整个队伍冲进废墟,与巨型树、Siegebreaker 等展开激烈的战斗。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