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内 > > 正文
ACON5北京赛区结束 老将EAT屈居第二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1 17:03 新浪游戏

  ACON5全球游戏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北京赛区的比赛,在经过了两天的激烈角逐之后落下了帷幕。本次北京赛区比赛共有80名选手报名,到场选手为60多名。60多名选手被分为A-H共8个组进行比赛!在第一天的比赛很多有实力的选手都未能在小组赛中杀出,如9S.Miaoer在小组赛中意外出给一个不知名NE选手。8DA.ForDream也没有继续发挥以往对EAT的NE同族大战的优势,输给了EAT,被淘汰!

  MAYI在和HANDME的比赛中也没有战胜拥有众多熊的HANDME,被淘汰出局!

  在经过了一天的比赛之后8强产生:

  A:张达维(SOZ.handme) B:邹晓帆

  C:于希罡(AF.spirit) D:蔡睿

  E:韦涛 F:孙玉伟(GF.enniu)

  G:吕傲丹(eat) H:何毅(9S.sunmoonstar)

  第二天的比赛更加激烈!各个选手都要经受长时间的比赛考验!在8进4的比赛中,采取的是3局2胜的制度!

  A:张达维(SOZ.handme) B:邹晓帆 2:0

  C:于希罡(AF.spirit) D:蔡睿 2:0

  E:韦涛 F:孙玉伟(GF.enniu) 0:2

  G:吕傲丹(eat) H:何毅(9S.sunmoonstar) 2:0

  4进2的比赛战况:

  张达维(SOZ.handme) -vs- 于希罡(AF.spirit) 2:0

  孙玉伟(GF.enniu) -vs- 吕傲丹(eat) 0:2

  决赛战况:

  张达维(SOZ.handme) -vs- 吕傲丹(eat) 2:1

  

新浪游戏_ACON5北京赛区结束
新浪游戏_ACON5北京赛区结束 老将EAT屈居第二
老将EAT再战江湖
北京冠军SOZ.Handme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决赛是在TM,GW,LT三个地图上进行!在TM的地图上,HANDME采取了AC+小鹿的战术但是面对EAT的大量熊还是没有成功。在第二局的比赛上,HANDME依然采取这样的打发,在EAT拥有少量熊的情况下,进行了RUSH,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赢得了比赛!第三局比赛双方都采取了在中期开分基地的战术,而EAT还是走他的熊路线,而HAND这次没有出鹿而是采用了AC+大师级德鲁依的打发虽然EAT有很多熊,但是有光环支持的AC+大师级德鲁依依次将熊点掉,EAT只好打出了GG!

  恭喜SOZ.Handme获得了ACON5北京赛区的冠军!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ON5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ACON5世界电脑游戏大赛

 相关报道
ACON5游戏大赛中国区第三轮即将开战 (2005-04-08 11:58)
ACON5北美报名开始 CS诸强再次出战 (2005-04-07 17:43)
ACON5土耳其预选赛结束 出线选手产生 (2005-04-07 16:51)
ACON5中国初赛2轮战报 老将顺利出线 (2005-04-06 11:22)
升技RB游戏课堂收官金陵孟阳再踏征程 (2005-04-06 11:08)
冠军装备 ACON5中国区初赛奖品出台 (2005-04-05 11:00)
ACON5俄罗斯预选赛APM70\Virtus.pro出线 (2005-04-04 11:17)
ACON5中国初赛首轮结束 10选手出线 (2005-03-31 11:2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