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内 > > 正文
升技RB游戏课堂收官金陵孟阳再踏征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6 11:08 新浪游戏

  4月3日,首位获得CPL冠军的中国人――孟阳(ID:RocketBoy)来到九朝古都南京,与南京的游戏玩家零距离接触。继成都,上海,北京,沈阳,西安,武汉,长沙,广州8座城市之后,孟阳的此次南京之行是本次全国巡回的最后一站。在南京,孟阳一如既往的受到游戏玩家的热烈欢迎。

  

新浪游戏_升技RB游戏课堂收官金陵孟阳再踏征程
新浪游戏_升技RB游戏课堂收官金陵孟阳再踏征程
签名还要拍照 南京玩家够热情
女玩家热情参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升技RB游戏课堂收官金陵孟阳再踏征程
新浪游戏_升技RB游戏课堂收官金陵孟阳再踏征程
RB的实战技巧讲解
现场挑战 好像是魔兽

  至此,孟阳全国巡回玩家见面会和“升技、英特尔游戏课堂”活动全部结束。本次活动从3.5日成都站开始,历时一个月,所到城市遍布中国东北,华北,华东,华南,西北,西南六大区,4.2日在南京成功收官。

  本次活动过后,孟阳将在4月底直飞西班牙,参加在那里举行的CPL巡回赛巴塞罗那站的比赛。我们期待这位中国电子竞技领域的“许海峰”能代表中国人获得更多更高的荣誉。

  有关本次活动的详细讯息请登录升技官方网站查看:www.abit.com.cn 查询。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RocketBoy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ACON5世界电脑游戏大赛

 相关报道
升技RocketBoy游戏课堂南京站预告 (2005-04-01 15:28)
RocketBoy和游戏玩家相约长沙、广州 (2005-03-24 13:38)
火箭男孩沈阳放电 Fans热情似火 (2005-03-15 15:57)
电竞明星孟阳获赠5万元TCL笔记本电脑 (2005-03-11 14:47)
升技RB游戏课堂北京、沈阳站预告 (2005-03-10 15:35)
为了游戏:RocketBoy电脑主板发布会 (2005-03-07 17:01)
RocketBoy成都、上海游戏玩家见面会 (2005-03-03 15:07)
RB好友aZhe喜获赞助 目标CPL世界巡回赛 (2005-02-28 19:0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