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际 > > 正文
ACON5北美报名开始 CS诸强再次出战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7 17:43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北美ACON5预选赛反恐精英的比赛将于4月23-24日在美国的芝加哥、纽约、洛杉矶和达拉斯4座城市同时展开。这4个分赛区的优胜者将在洛杉矶举行的E3大展角逐最终的出线席位。报名费为CS每队75美元,魔兽争霸每人20美元,分赛区奖金目前还没有公布。

  最近北美反恐精英赛事频繁,CAL-I刚刚结束,GGL美洲杯即将开始。但是总奖金额高达5万美元的ACON5北美预选赛还是吸引了绝大多数的豪门战队参加,包括coL、3D、zEx的多支强队已经报名参加。点击进入报名地址,只有年满18岁的选手才可报名。

  分赛区报名情况:

Xactek - 芝加哥 web2zone - 纽约
确认参赛
compLexity
Team 3D
Boston.eSports
HERO
zEx
已报名等待审核
think About it
Goblin
3p
Rogue CIA
Green Berets
rejected
Carib One
snowmen
hateful eXistence
DeadZone
2Dimensions
Deadbolt
f2
GameWyze - 达拉斯 CGCenter - 洛杉矶
确认参赛
NetFragz
已报名等待审核
team34
mugNmouse
halcYon
inevitable Demise
illusive minds
Check-Six
exousia
Sick Unity
Demons
Turmoil
CIA

  点击进入,了解更多电子竞技新闻。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ON5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ACON5世界电脑游戏大赛

 相关报道
ACON5中国初赛2轮战报 老将顺利出线 (2005-04-06 11:22)
升技RB游戏课堂收官金陵孟阳再踏征程 (2005-04-06 11:08)
冠军装备 ACON5中国区初赛奖品出台 (2005-04-05 11:00)
ACON5俄罗斯预选赛APM70\Virtus.pro出线 (2005-04-04 11:17)
ACON5中国初赛首轮结束 10选手出线 (2005-03-31 11:21)
ACON5重庆魔兽赛况 决赛xiaoT胜郭斌 (2005-03-28 10:35)
ACON5中国区选拔赛12城市率先开战 (2005-03-28 10:19)
ACON5联袂E3大展 北美决赛日程公布 (2005-03-25 13:5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