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内 > > 正文
冠军装备 ACON5中国区初赛奖品出台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5 11:00 新浪游戏

  ACON5中国区初赛(40个城市)的魔兽冠军选手,都将获得由升技和Xray technology提供的Xray超级游戏鼠标垫1块,价值RMB180元。该鼠标垫将在即将开业的升技ACONX主题专卖店销售。

  

新浪游戏_冠军装备
Xray系列鼠标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Xray 系列鼠标垫是很多欧洲、北美、亚洲国际知名站队和著名玩家的首选鼠标垫,比如Counter-strike现役世界冠军Team NoA、巴西的冠军站队Made in Brazil以及美国冠军Gamer.Co都使用Xray 系列鼠标垫作为他们的比赛装备。升技长城百万挑战赛冠军和CPL世界冠军ABIT-RocketBoy也是用的这块鼠标垫。

  

新浪游戏_冠军装备
CS世界冠军NoA正在Xray鼠标垫上签名

  本次ACON5全球电脑游戏大赛由升技、英特尔、ATI、LG、Corsair、Apple、eSys、《微型计算机》、《新浪游戏》、《浩方对战平台》主办。

新浪游戏_冠军装备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ON5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ACON5世界电脑游戏大赛

 相关报道
ACON5俄罗斯预选赛APM70\Virtus.pro出线 (2005-04-04 11:17)
ACON5中国初赛首轮结束 10选手出线 (2005-03-31 11:21)
ACON5重庆魔兽赛况 决赛xiaoT胜郭斌 (2005-03-28 10:35)
ACON5中国区选拔赛12城市率先开战 (2005-03-28 10:19)
ACON5联袂E3大展 北美决赛日程公布 (2005-03-25 13:50)
再献游戏盛宴 ACON5全球游戏大赛开幕 (2005-03-22 19:02)
今夏ACON5卷土重来 报名开始信息公布 (2005-03-18 19:01)
升技ACON5正式启动 官方网站公布 (2005-03-16 13:0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