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际 > 选手动态 > 正文
SK反恐战队敲定 丹麦巨人投奔旗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8 16:37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2月18日,SK俱乐部在他们的官方网站终于公布了这个被大家期待许久的消息。几个月以来围绕着SK反恐精英战队的重建引起了无数的猜测和争论,而SK对于这次的重组工作非常重视,把队伍重组的重点放在了长远的目标和发展的潜力上。

  现在终于有了最终的结果,SK决定宣布他们最新的CS战队。经过认真慎重的考虑还衡量SK俱乐部决定招入去年战绩卓越的丹麦战队The Titans(巨人)作为新的SK反恐战队,Th
e Titans去年不仅是ESWC的冠军,而且在WCG决赛中也只以微弱的劣势负于3D屈居亚军。无疑这样的成绩在2004年是无人可比的。

  SK俱乐部相信The Titans得下伙子在SK旗下可以取得更大的成功,在个人和事业上都能有长足的进步!

  最新SK反恐精英战队阵容:

   Jonas "calc" Gundersen

   Richard "Drally" Halgaard

   Simon "eGene" Kullenberg

   Mike "spx" Lutzhoeft

   Jonas "whiMp" Svendsen

  他们参加的首个赛事将是3月份在德国汉诺威举行的WCG2005欧洲冠军杯赛。

  点击进入,了解更多电子竞技新闻。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SK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SK2004中国梦幻之旅

 相关报道
WC3L第7季第3轮赛况 SK、mTw双雄会 (2005-02-03 13:45)
SK.Zacard重返韩国MBC魔兽超级联赛 (2005-02-02 15:56)
SK杀入MCL半决赛 替补队员表现抢眼 (2005-02-02 14:55)
SK瑞典浴火重生 挖尽国内名门墙角 (2005-01-28 17:07)
WC3M大师赛第21轮SK.Insomnia夺冠 (2005-01-21 18:55)
韩国明星Sweet重返SK魔兽国际纵队 (2005-01-14 15:00)
SK选手包揽Optihack魔兽项目三甲 (2005-01-11 19:24)
SK巨变追踪报道二:SK的CFO有话要说 (2005-01-05 17:2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