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际 > 选手动态 > 正文
韩国明星Sweet重返SK魔兽国际纵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4 15:00 新浪游戏

  就在解散魔兽亚洲分队后刚刚一个月,SK俱乐部又宣布原亚洲分队成员Sweet和May重新加入SK魔兽国际分队,另外3名魔兽德国分队的队员也加入了国际分队。这是SK俱乐部在一月份大规模阵容调整的第一步,相信不久后还有阵容调整方面的重大变化。

  以下是魔兽国际分队最新阵容:

原成员
新成员
  SK.MaDFroG (Undead)   SK.Sweet (Undead)
  SK.SuRviVoR (Human)   SK.May (Night Elf)
  SK.HeMaN (Human)   SK.miou (Human)
  SK.DominatoR (Orc)   SK.TaKe (Human)
  SK.Insomnia (Human)   SK.kookian (Orc)
  SK.FaTC (Human)  
  SK.HoT (Night Elf)  
  SK.Zacard (Orc)  

  现在SK魔兽国际分队共有队员13人,其中6人将参加在韩国举行的WEG。由于Insomnia也接受了WEG组委会的邀请,这样SK俱乐部参加WEG的阵容是:MaDFroG、HeMaN、Zacard、Sweet、FaTC和Insomnia。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SK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SK2004中国梦幻之旅

 相关报道
SK俱乐部宣布解散魔兽亚洲分队 (2004-12-09 17:34)
SK选手包揽Optihack魔兽项目三甲 (2005-01-11 19:24)
SK再传噩耗 魔兽名将Wizard重返mTw (2005-01-04 17:15)
韩国魔兽明星SK|Zacard前往欧洲发展 (2004-10-22 15:24)
SK巨变追踪报道二:SK的CFO有话要说 (2005-01-05 17:20)
SK巨变追踪报道一:离去早有预谋 (2005-01-04 16:43)
CPL成为导火索:Heaton谈离开SK (2005-01-04 15:44)
巨擘SK分崩离析 CS进入混沌年代? (2005-01-04 13:2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