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际 > 选手动态 > 正文
SK.Zacard重返韩国MBC魔兽超级联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2 15:56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正在韩国参加WEG的SK.Zacard(Hwang Tae Min)将再次参加韩国的MBC魔兽争霸超级联赛。尽管WEG组委会不允许选手同时参加别的比赛,但是这次Zacard得到了大会管理层的特许。

  韩国网站FighterForum前几天发布了一条消息称Zacard将重回MBC,这一消息目前已经得到证实。今天Zacard将进行首场比赛,对手可能是Swain。

  FighterForum的文章说,当Zacard决定来韩国参加WEG时,MBC组委会就开始考虑让他继续参加MBC超级联赛魔兽比赛的可能性。MBC在联赛中给Zacard保留了一个位置,随后Zacard在不知道WEG不允许选手同时参加其他的比赛的情况下答应了这一邀请。

  这一消息公布之后,WEG组委会和MBC马上召开了紧急会议商讨这一情况。会议于1月27日召开,昨天WEG组委会决定破例批准Zacard参加MBC超级联赛。他们这样做的目的是希望魔兽比赛的整个市场可以更加繁荣。

  稍后Zacard为他没有了解规定就接受MBC邀请的行为向WEG组委会道歉。但是他很高兴可以重回MBC超级联赛,他说:“这感觉非常好,我希望可以这样,我喜欢在电视直播里比赛。”

  他的第一场比赛将在周三进行。MBC的网站上列出了四场比赛:64AMD.Check对mouz.Romeo、EvenStar对4K.FoV,其余2场被称为“特殊的比赛”,尽管没有透露名字,这场比赛被描述成“人类王者和兽族勇士”的对决。这意味着Zacard回归后的首场比赛对手极有可能是最近刚刚回到魔兽战场的Swain。

  “Swain是一个优秀的选手,他退出了现在又回来了。这对韩国的魔兽比赛有很大的好处。但是我有信心我会打败他。”Zacard这样说。

  尽管Zacard重回MBC,但他还是要在WEG结束后回到德国。虽然几周内没有打过任何比赛,Zacard这个兽族选手还是在ESL业余组比赛(EAS)中获得第二,仅次于mouz.Spell,并且获得了直接进入ESL职业组(EPS)比赛的资格。Zacard回到德国后将参加EPS的比赛。

  点击进入,了解更多电子竞技新闻。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争霸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SK杀入MCL半决赛 替补队员表现抢眼 (2005-02-02 14:55)
暴雪第2届战网冠军赛即将拉开帷幕 (2005-02-01 18:31)
WC3L第7季第3轮战况 4K连胜跃居榜首 (2005-02-01 16:29)
韩国海外军团又添新人 Romeo加盟mouz (2005-02-01 14:10)
WEG2005第2日比赛 中国选手全力争胜 (2005-02-01 10:06)
WEG2005首日比赛中国选手两战两败 (2005-01-31 16:03)
国外专业网站对WEG魔兽首轮结果预测 (2005-01-28 18:38)
韩国游戏明星Swain重回魔兽怀抱 (2005-01-27 13:2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