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际 > 选手动态 > 正文
SK瑞典浴火重生 挖尽国内名门墙角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8 17:07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SK巨变过去已经一个月了,但是还有很多问题没有解决。其中最大的悬念莫过于SK如何再重新打造一支能够在国际赛场斩金夺银所向无敌的超级强队?或者SK鼎盛时期的辉煌已经不可能再延续了?

  之前有无数传言讲述了SK重组的多种可能,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方式是整队收编,对象包括EYE、mTw.swe、spiXel和CPL2004冬季上表现不俗的Begrip。日前据欧洲的专业电子竞
技网站消息称,SK经理bds已经与三名选手签约,另外两个人选也已确定(官方还未就此事发表声明),这五人是:

   walle(EYE)

   Bullen(EYE)

   miniwalle(spiXel)

   kixer(mTw.swe)

   dsn(Begrip)

  SK虽然没有整队收编瑞典国内的任何名门战队,但是这次重组挖尽了国内其他强队的墙脚,上述4支强队的核心队员如果最终跳槽到SK的话,必将引起瑞典CS界的轩然大波。在电子竞技越来越被商业化行为所侵入的现在,难道也会走上欧洲足球俱乐部贫富悬殊的旧路吗?我们将密切关注事态的变化,请您留意后续新闻报道。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SK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SK2004中国梦幻之旅

 相关报道
WC3M大师赛第21轮SK.Insomnia夺冠 (2005-01-21 18:55)
回家的感觉真好——专访NiP.HeatoN (2005-01-20 18:23)
韩国明星Sweet重返SK魔兽国际纵队 (2005-01-14 15:00)
SK选手包揽Optihack魔兽项目三甲 (2005-01-11 19:24)
SK巨变追踪报道二:SK的CFO有话要说 (2005-01-05 17:20)
芬兰双雄相煎太急 AST/Dsky互挖墙角 (2005-01-04 17:30)
SK再传噩耗 魔兽名将Wizard重返mTw (2005-01-04 17:15)
SK巨变追踪报道一:离去早有预谋 (2005-01-04 16:4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