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际 > 选手动态 > 正文
参赛WEG分身乏术 GamerCo遭CAL除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4 17:30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北美劲旅,2004夏冬两届CPL季军GamerCo(原Rival)战队被踢出了CAL-I的参赛名单,Team Super将代替他们的位置。GamerCo退出的原因是因为要参加WEG的比赛,他们即将出席这个韩国的线下赛事,和全世界最好的队伍一起争夺5万美元的奖金。这个赛事使他们缺席了CAL的最近三场比赛。

  Mark Torrez这位GamerCo(原Rival)的老队员说:“我们是打算参加CAL-I的比赛,
但是每个队员真的太忙了。我们试着重新安排和2D的比赛,但是同时要做好去韩国的准备,最近几天实在是忙不过来。”除了被CAL-I除名,他们没有受到其他任何惩罚,包括CPL排名。

  参加CAL-I对Super来说是个绝好的消息,他们曾经在CPL击败过sf.rSports,但是在之后的比赛中毫无还手之力惨遭淘汰。来自CAL的声明,Super将重赛GamerCo放弃的比赛,这样将有助于Super在进入季后赛之前的排位,但是对于像valor这样希望不战而生的队伍来说一定会受到影响。Super的队长Snake这样说,“我认为这是一个好机会,我们能够和以前难得一遇的高手进行较量,说不定还能赢几场。

  还有GamerCo在WEG结束后能否回归仍然存在问题。因为GamerCo已经答应参赛CAL-I,但是在没有通知的情况下缺席了三场比赛。现在没有其他相关消息,只能等待事态的进一步发展。

  就此事媒体采访了Torrez和Snake的一些相关问题,Torrez和Snake分别是GamerCo和Super的队长。

  问题:CAL说他们将停止你们的比赛资格并且由Super代替,你们从韩国回来时他们也不确定你们是不是可以返回联赛,你们知道这个消息后感觉如何?

  Torrez: 嗯,他们已经换下了我们的名字,越来越多的这些新组建的临时战队参赛,感觉CAL-I都快和CAL-P差不多了。

  问题:你们有没有通知CAL将不参加本次CAL-I的比赛呢?

  Torrez: 没有, 我们是准备参加CAL-I的。

  问题:那对于比赛弃权你们有什么解释?

  Torrez: 我们是打算参加CAL-I的比赛,但是每个队员真的都太忙了。我们试着重新安排和2D的比赛,但是同时要做好去韩国的准备,最近几天实在是忙不过来

  问题:去韩国的准备怎么样了?

  Torrez: 不是很好, 我们不能同时叫到所有队员。


  问题:能够参加CAL-I的比赛感觉如何?

  SuperSnake: 难以置信。

  问题:你们代替GamerCo参加比赛这是不是给你们更大的压力呢?

  SuperSnake:我们珍惜这次晋级的机会,当然会带来压力,但是我认为同时也会带来更大的发展空间。

  问题:CAL已经声明你们将顶替GamerCo重赛之前未能进行的比赛。我想这是根据CAL规则中对于相应情况的规定吧?

  SuperSnake:哦,那真是太棒了……我们并没有期待还能够重新进行这些比赛。至于这是CAL规则中的哪个条款,我们也不清楚。也许在这几场本来认为完全没有机会的比赛中还能赢一两场。

  问题:至少你们得到了和CPL排名前列的对手比赛的机会,这是值得骄傲的。当然对你们的排位也会有好处。

  SuperSnake:我们真的惊呆了,我认为最值得骄傲的是我们很努力的练习然后最终梦想成真。至于排位的提升,其实这方面在我们首次CPL之旅后就已经不是很在乎了。让我们最激动的是有机会和全美最好的队伍进行比赛,而且对我们今后的发展也有很大的帮助。

  问题:经过这样高水平赛事的洗礼,你认为会帮助你们在下届CPL上取得更好的名次吗?

  SuperSnake:我们希望如此,其实也很难比上一次更差了。我确信我们会在CPL上走得更远。

  点击进入,了解更多电子竞技新闻。(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AL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CPL2004冬季锦标赛

 相关报道
CAL-I第13赛季第3轮比赛最新战况 (2005-01-24 15:22)
CAL-I第13赛季第2轮比赛最新战况 (2005-01-19 11:00)
CAL-I第13赛季第1轮 3D险胜卫冕冠军 (2005-01-14 14:10)
CAL-I第13赛季第1轮比赛对阵预告 (2005-01-13 17:22)
CAL-I新赛季开始前公布重大变化 (2004-12-29 17:01)
北美CAL公布将新增三个比赛项目 (2004-11-29 14:40)
CAL-I第12赛季结束 WEW击败3D夺冠 (2004-11-23 17:08)
CAL-I第12赛季四分之一决赛结果 (2004-11-16 11:2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