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际 > 选手动态 > 正文
WEG2005赛前采访:英伦豪门4K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0 12:19 新浪游戏

  在WEG2005第1赛季即将开赛之前,组委会采访了CS项目参赛队之一,英国豪门战队4Kings的主力成员4K^GoodFella(姓名Jonas Virtanen,瑞典人)。

  Q:首先介绍一下战队。

  4K^GoodFella:4Kings是现在活动的资格最老的战队之一。期间有很多变化,现在是由Mangiacapra、Harriman、aKuJii、Red和我组成的新的战队。我和RED是出生于瑞典,其他3个人是英国人。我们因为是最近刚组成的队伍所以没有获得过很大的荣誉。但是在伦敦举行的CPL预赛获得冠军,在决赛中获得了第13名。

  Q:介绍一下您队伍中参加WEG的选手。

  4K^GoodFellaMarc Mangiacapra,20岁和我一起在游戏中充当指挥的角色。他曾参加过很多次的CPL,是世界上经验最丰富的选手之一。1v1的时候总是表现出最好的状态,还有很擅长用AWP。

  Stu Harriman:和RED一起是最小的伙伴。:)Harriman在队中的时间很久也和 Mangiacapra一样经常参加过CPL。所以也是一名经验丰富的选手。用M4和AK很稳健,要是打疯了,谁都挡不了的:)。

  Keir "aKuJii" McCann:苏格兰出生,22岁。他是世界上用AWP最好的选手之一,也是我最想一起做队友的选手。非常伶俐的一名选手。

  Louis "Red" Nyberg:19岁,住在瑞典。在瑞典是最佳新人的最有力的竞争者,自身也有那样的实力。多才多能的选手,数次从危机中救过我们。非常熟练的一名选手,有着能压制世界最好选手的实力。

  Jonas "GoodFella" Virtanen:我21岁,住在瑞典的斯德哥尔摩。我在游戏中主要是战术传达,使用m4和ak,想不想较量较量?今年曾入选过瑞典最佳选手的候补名单。

  

新浪游戏_WEG2005赛前采访:英伦豪门4K
全体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Q:谈谈您战队一些特殊的游戏风格。

  4K^GoodFella:我们最近在练习一起行动的战术。我们由于在CPL英国预选1周前调换队员,所以只练习了1个月左右。游戏风格是看到对手情况以后在制定作战计划。看对手的行动后,要适应对手。我们很多人在CPL决赛后对自己的表现很失望,所以我们为了找回从前的荣耀而努力奋斗。

  Q:被WEG邀请了以后感觉怎么样?

  4K^GoodFella:感觉非常好。我一直想去韩国比赛。我们很期待能去韩国。我知道别人认为我们队在这次比赛中是个弱队,但我们有充分准备让这些人大吃一惊。个人觉得在我经历中是最大的比赛。

  

新浪游戏_WEG2005赛前采访:英伦豪门4K
在CPL赛场

  Q:很多人认为4Kings是代表英国的队伍。但是里面曾有过几名荷兰人,挪威人,瑞典人。作为瑞典人怎么看待这个问题?

  4K^GoodFella:我们5名中,3名是英国人,还有运营的人也一样。我想我们是代表英国,虽然由多个国家构成,这和足球俱乐部一样。我们是很好的团队:)

  Q:这次比赛有什么期待的呢?

  4K^GoodFella:由于没去过韩国,所以不好说。但我听说过有很多有趣的事情已经开始准备了,还有对进程也很满意。个人非常想参加在中国举行的决赛,完满的度过韩国的6周生活。

  Q:认为在下赛季中有什么要改进的呢?

  4K^GoodFella:现在一切都在顺利的进行中。比赛结束后再问这个为题的话会有更具体的意见,一定会成为好的比赛。

  Q:怎么看待韩国的职业游戏界呢?

  4K^GoodFella:觉得非常好。要是在瑞典也能这样就太好了!哈哈……看起来韩国真的比其他国家领先好几年。要是我们也开始追上去就好。我对韩国CS界不太了解,但经常听说STARCRAFT和WAR3方面很强大。

  Q:能把你们看作职业选手和职业队吗?

  4K^GoodFella:是的。我们有和约,属于职业队。

  Q:在韩国生活的期间,有什么特别的计划?

  4K^GoodFella:现在还没有。只是特别想疯狂的打CS,愉快的度过:) 我们到达以后会打很多的比赛,如果能去CLUB就好了。

  Q:对于这一赛季有什么目标呢?

  4K^GoodFella:队伍的目标是尽最大的努力 ,取得最好的成绩。向大家表现出我们的实力。个人目标是尽我最大的力量争取走得更远。

  Q:简单评价一下其他参加比赛的队伍吧。

  4K^GoodFella:Mouz是由新的队员参加比赛,他们也一样在CPL中成绩不太好。现在不知道有什么打算。NoA曾两次击败EYE夺得了CPL的冠军。他们实在是组合美妙的队伍。我觉得他们这次也会出现在决赛的场地上。Gamer Company是世界上个人技术最好的选手组成的队伍。他们曾两次获得CPL的第3名这证明了他们的实力,和NOA一起是这次比赛的夺标热门。由于对中国的队伍不太了解,只能说他们也有很多技术出众的选手。另外,在WCG中韩国的FLUX上演了击败SK的好戏。但这次听说MaveN打败了FLUX。我和他们没有比赛过,所以我很担心和他们之间的比赛。

  Q:觉得哪个队会参加在中国举行的决赛?

  4K^GoodFella::实在是没办法说。但是亚洲的队伍和4K/GamerCo/NoA其中之一碰撞会好点。为了观众:)

  Q:最后说一句吧~

  4K^GoodFella: :首先很感谢Intel给了我们极大的帮助。还有对支持我们的韩国FANS们想说一声,我们不会让你们失望的。=)Peace!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EG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相关报道
WEG2005反恐诸强介绍——4Kings (2005-01-12 17:07)
FreeDom顶替4K^Zeus终获WEG参赛权 (2005-01-18 12:33)
WEG的遗憾:未能出席的顶尖选手 (2005-01-17 18:17)
WEG2005赛程公布 选手分组及首轮对阵 (2005-01-17 17:12)
决赛将在上海举行 专访WEG组织者 (2005-01-14 11:41)
WEG2005赛前采访:魔兽选手Deadman (2005-01-13 18:20)
WEG2005反恐诸强介绍——MaveN (2005-01-12 17:34)
WEG2005反恐诸强介绍——NoA (2005-01-12 16:4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