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受引入星际争霸II刺激 网易股价大涨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 11:16  IT写作社区

  网易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8月13日消息,受引入星际争霸II刺激,网易股价在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开盘半小时后,网易涨1.01美元,涨幅4.45%,报23.70美元。全天涨1.36美元,上涨5.99%,报24.05美元。美国资本市场对网易与暴雪的合作一致看好。

  网易在盘后公布截至6月30日的2008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显示,网易二季度总营收1.04亿美元,环比增长12.26%,同比增长42.38%。运营利润为8355万美元,环比增长44.87%,同比增长115.56%。净利润为6390万美元。

  网易宣布正式将美国暴雪娱乐旗下的重磅级游戏《星际争霸II》及战网引入中国。除了《星际争霸II》之外,网易的关联公司上海网之易公司还获得了魔兽争霸III: 混乱之治,魔兽争霸III: 冰封王座,以及为上述游戏提供在线多人互动服务的战网平台在中国大陆的独家运营权。(古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