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城只存在于1个服务器中的一条线。
2、在勇者大陆里,往坐标(239 13)方向移动即可(不能移动命令)。
  * 勇兰峡谷没有入场限制。
3、勇兰峡谷只是在攻城战时间内为战斗区域,其它时间则为安全区域。
  * 在战斗区不按Ctrl也可以直接攻击(不减经验值)。 
  * 安全区跟平时的基本区没什么两样,玩家一定要遵守规定,不然会受到处罚。
4、战盟盟主的等级要在200以上,战盟成员要在20个以上才有资格申请攻城。
  不具攻城战申请资格的战盟和其他个人玩家可以参战(想 K 谁 K 谁去),但是没有机会成为城主。
5、占领城的战盟要是解散,城会成为一座空城。
6、参战的战盟联盟一共能有4个,发出攻城战申请的战盟联盟最多是3个,超过3个时,按照先后顺序取前面3个。一个战盟联盟可以有7个普通战盟组成,总共可以有28个战盟参加攻城战。一个战盟最多80人,攻城战参战战盟最多可以有2240人,还不包括中立战盟的人,加上更多。
 
  玩家留言(点击查看)  
  燃尽热血,论天下英雄。
参与奇迹攻城战,你又有什么感想……
 
  参战方式  
  申请期间,只有盟主能向NPC申请取得参战票。
登录期间以参战票向NPC登录参战。
参战票可以被交易及摆在个人商店中贩卖。
登录分数前三名的战盟为参战战盟。
登录分数计算方式:参战票 * 5 + 战盟人员 + 盟主等级∕4。
 
  战斗基本规则&胜利条件  
     攻城战开始,攻城方的头顶会出现剑,守城方的头顶会出现盾牌。没有选定的战盟和个人玩家不会出现此类标志,视为中立状态……   攻城方战盟和守城方战盟所联合的战盟也算攻城方和守城方。攻城战结束时,登位成功的战盟取得攻城战的胜利……  
攻城战截图欣赏      

双方激战

魔光四射

动感震撼

荣誉一役
  攻城战 堡简介  
    城门
  本身具有防御力和耐久力(HP),在战争时间内才可以攻击。在攻击(包括技能)城门时武器的耐久力会急剧损坏。

  守护石像
  本身具有防御力和耐久力(HP),在战争时间内才可以攻击。在攻击(包括技能)城门时武器的耐久力会急剧损坏。

  神堡
  在战争开始后会在守护石像旁边起到保护守护石像的作用。即使受到攻击也不会被破坏,被认为是“神之堡垒”。
    龙塔保护层
  龙塔位于城的最后位置,入口有保护膜保护。城主的宝座就在龙塔里。

  龙塔
  龙塔上层上有印着城主印记的坐台,攻入龙塔就意味着你离攻城战的胜利仅一步之遥。

  投石机
  任一攻城战的参加者都可以使用投石机。投石机发射时使用者可以在投石机上的把石头投出去。
 
  攻城战技能介绍
 
  断月斩
技能使用职业:骑士(圣骑士) 技能伤害值:90
  回旋暴风
技能使用职业:魔导师 技能伤害值:90
  天堂之箭
技能使用职业:圣射手(圣妖精) 技能伤害值:120
  回风斩
技能使用职业:物理魔剑士 技能伤害值:75
  心灵伤害
技能使用职业:魔法魔剑士 技能伤害值:85
  能量地暴
技能使用职业:圣导师(暗黑领主) 技能伤害值:150
  攻城战专用要素简介  
    战场之眼   攻城方,守城方的战盟(包括联合战盟)在画面的左下方可以看到即时现况的系统。可以及时看到自己的位置、战盟盟主命令状态, 城的展开图以及状态。
  生命石   有生命石的情况下,当攻城方的盟员(包括联合战盟)牺牲时可以在离战斗地稍微近一点的地方复活。生命石只有攻城方可以使用,在战争中最多使用3次。
 
  攻城战药水和卫兵简介  
    祝福药水和灵魂药水  祝福药水和灵魂药水是攻击城门和守信石像时一定要用到的道具。在攻击城门和守护石像的时候,要是不使用这两种药水,武器的 HP 值会极速减少。
  守城NPC士兵   守城NPC是由城主购买并配置在据点,最多能买100位。在攻城战的时候协助守成方战斗。
 
    攻城战城堡修理简介     攻城战城堡怪物简介  
    修理城门长老NPC  修理城门
  守护石像的修理   制定税金
  奇迹城战中,重要的六个城门和四个守护女石像,全部都必需使用守护宝石来修理。在城战开战的期间就不能修理或升级了。所以城主必需在接受攻城战之前,就考虑到这个要素。
  进入方法   进入条件   怪物资料
  在城堡内卫兵NPC那里进入,攻城战胜利者战盟及其联盟战盟可以免费进入,失败者和没有参加攻城战的中立者必须支付一定的税金才能进入,税金由城主制定!卫兵NPC坐标——勇者城堡(140、101),不能使用快捷键(M)进入。
 
相关信息
新浪专区:点击进入
下载中心:点击进入
游戏论坛:点击进入
官方网页:点击进入
留言评论:点击进入
设计制作:猫猫不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