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奇迹特色 客户端下载
帐号注册 游戏安装
帐号激活 基本界面
帐号充值 客服服务
 
操作指引
职业介绍 游戏界面
战斗操作
系统功能
好友系统
转职系统
个人决斗
精彩事件
火龙王逆袭
更 多...

攻城基本规则和胜利条件

新浪游戏 2005-03-25 15:40

  基本规则和胜利条件

  1-1)攻城方战盟和守城方战盟所联合的战盟也算攻城方和守城方。

  1-2)可以按下 Ctrl 键来对我方成员进行攻击。

  1-3)不管是被我方攻击还是受到敌方的攻击都会受到损害,只是受损的程度不同,而受到我方我攻击,受损程度会更大(各位玩家千万别打中自己的人哦!要是你想当叛徒,那就要另当别论了)。

  1-4)要想取得战斗的胜利,战盟的盟主要登上位于容仪塔里的座台。要是战斗胜利就成为城主。* 只有战盟的盟主才有资格登上座台(对于战盟联合来说,那就要战盟联合的总头子来做这事了)。* 登上座台的盟主要在那呆上1分钟,要是在这其间被杀死或是两个关开被解除的话,那就意味着失败。* 登位成功,并不是说攻城战就此结束,只是攻守双方的位置互换了一下。只要攻城战结束的时间还没到,游戏就还在继续。

  * 攻城战结束时,登位成功的战盟取得攻城战的胜利。

 



座台的开关
位于“龙塔”中央的座台

  移动命令和回城卷轴

  2-1)占领城的战盟(包括战盟联合的成员)可以用“/移动勇者峡谷”这个命令移动到城内。* 在攻城战进行的过程中不可以用此命令,但可以用回城卷轴。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