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奇迹特色 客户端下载
帐号注册 游戏安装
帐号激活 基本界面
帐号充值 客服服务
 
操作指引
职业介绍 游戏界面
战斗操作
系统功能
好友系统
转职系统
个人决斗
精彩事件
火龙王逆袭
更 多...

攻城战专用要素 战场之眼

新浪游戏 2005-03-25 18:35

  战场之眼

  攻城方,守城方的战盟(包括联合战盟)在画面的左下方可以看到即时现况的系统。

  *可以及时看到自己的位置、战盟盟主命令状态, 城的展开图以及状态。

  *攻城战开始的时候出现,攻城战结束或移动其他安全地区时会消失。指挥系统只有攻城方、守城方的盟主才有权使用,通过该技能可以命令盟员的位置攻击状态。

  *用攻击命令、防御命令、等待命令来传达给盟员。

  *使用指挥系统的过程中,不能移动,不能看和攻击其他玩家。

  *离开战斗地区,不能使用技能。攻城方、守城方的所有成员都可以看到右下方的攻城战专用地图。

  * 自己的位置、盟主的命令状态、城的状况等都可以看到。

  * 攻城专用地图会在攻城战开始时出现,图内所显的区域就是战斗区域。

  * 在玩家移动的时候地图自动隐藏。[TAB] 键可以用来开关地图。只有攻守双方的盟主才能指挥技能。

  ● 攻击命令(刀 Attack ),防御命令(盾牌 Defensibly ),等待命令(旗子 Stop )总共有 7 个命令组。

  



普通战场之眼
盟主战场之眼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