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盟升级  
战盟职务 奇迹攻城战开始后,将增加战盟职务。
采用[战盟盟主 + 战盟队员]的简单的结构,并增加辅助盟主的职务。
战盟盟主可以在战盟目录里给自己的战盟队员赋予一定职务。
战盟联盟 战盟联盟构成条件:
- 要成为战盟联盟的盟主,战盟需要有20名以上的战盟队员。
- 要加入战盟联盟,战盟需要有20名以上的队员。
- 加入战盟联盟时,盟主到联盟盟主前通过联盟/命令战盟联盟选项来申请加入。
- 战盟联盟的名称跟随联盟盟主的盟名。
- 战盟联合在奇迹大陆中(地图)用蓝色表示。
敌对战盟 敌对战盟是指在没有申请战盟战的前提下,一直处于敌对状态下的战盟。
说明:敌对或命令菜单(快捷键:D)来组成战盟联盟。
设置后,敌对战盟将用红颜色来表示。
战盟战争 战盟战争是指在得到双方的认可下进行的战盟之间的战争。
说明:输入对方战盟名字后,进入到战盟战状态;
在屏幕的上端显示战盟名字和分数,同时自动出现能区分敌我战盟的披风。
战盟信息 全新的战盟信息菜单使你能够更好的了解战盟的方方面面。
升级后的战盟页面、战盟队员页面、战盟联盟页面将告诉您更多的信息,让您更好的了解到整个战盟的内政外交。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