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谍篇  
基本介绍   在攻城战的战场上,除了攻方、守方之外,还有一支神秘的力量,他们遍布在罗兰峡谷的每一个角落,默默地参与着每一场攻城战,他们就是战场上的第三方,我们暂时可以称呼他们为——“间谍方”。
  在攻城战的过程中,间谍方可以为攻守双方提供情报,他们的特殊身份在战场上带给他们许多便利。
  在攻城战中间谍方的存在不仅仅是简单的观察战局,提供情报,他们的每一步足可以逆转乾坤,使整个战局为之倒转。
  所谓中立是表面的,只要参与了战斗就一定有自己的政治立场,或与本方同仇敌忾共成大业或实为对方卧底通风报信、暗渡陈仓。
  古有“子贡之间”,“存鲁”、“乱齐”、“强晋”和“霸越”成就了一代“生间”的经典。
  而今身在城战中的你,是为明君效忠誓死,还是委身敌方刺探卧底……
  不过在战场上也是不会让你为所欲为的,间谍方的特殊身份决定了他不能像攻守双方那样随心所欲的快意恩仇。
  战场无情,枪炮无眼,千万要小心战场上的流弹,看见下面的攻城武器了吗,被它们投出的大石头砸中可不是好玩的。
  间谍方特殊设定:
 1.间谍方无须经过宣战和验证即可进入罗兰峡谷观看攻城战。
 2.间谍方必须按下“ctrl”才可以攻击他人。
 3.间谍方人员死亡后从勇者大陆的复活点复活。
  攻城在即,草木皆兵,空穴来风,真伪皆疑。
  对于攻城战来说,空穴来风中的只字片语都只是最基本最表面的情报。
  罗兰之城的运营,磨练之地的怪物,全新的战斗技能,更多的道具装备,这些才是真正左右战局,对攻守双方都是及其重要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