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物品  
指挥系统 * 可以及时看到自己的位置、战盟盟主命令状态,城的展开图以及状态。
* 攻城战开始的时候出现,攻城战结束或移动其他安全地区时会消失。
* 用Tab键来控制on/off(迷你地图的开关)。指挥系统 (下方右图) 只有攻城方、守城方的盟主才有权使用,通过该技能可以命令盟员的前进位置与攻击状态。
* 用攻击命令(刀形状 Attack),防御命令(盾牌形状 Defensibly), 等待命令(旗形状Stop)来指挥盟员。
* 整个战盟的成员可以分成7组来指挥。
生命之石 生命之石的生成
* 生命之石是可以通过一般合成获得
* 生命之石合成条件:祝福宝石5颗+灵魂宝石5颗+守护宝石1颗+玛雅宝石1颗+500万金
神奇药水 药水的使用方法:
和普通的药水一样可以设置Q/W/E快捷键,设置方法鼠标放到物品上Ctrl+Q/W/E
使用祝福/灵魂药水时,画面上可以看到表示效果的图标,当失效时画面上的图标也会消失。
佣兵系统 *佣兵分为标枪兵和弓箭兵,在守城时有不同的用处。
*佣兵可以在城内的NPC处(攻方/守方商人NPC处)购买。
*佣兵最多有100名,可以摆布在自己所希望的区域里。当攻城战开始后他们自动被召唤到事先指定的区域并攻击攻城方。
只要能够熟练掌握并使用佣兵系统,守城防一定可以在残酷的攻城战中如虎添翼,夺取最后的胜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