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乎其技  
基本介绍   相传在古老的奇迹大陆,流传着许多终极的武术和魔法,这些武术和魔法曾经在攻城战中达到了鼎盛的状态。但是由于这些奥术过于残忍和强大,伟大的领袖决定将这些奥术永远的封印。渐渐的随着时间的流逝,越来越多强大的奥义秘籍失传了。几乎已经没有人会使用那些曾经令敌人闻风丧胆的招数,只有那些隐居在奇迹大陆深处的,从上一次攻城战中存活下来的勇士还保留着这些古老的秘籍。
随着攻城战的脚步越来越近,那些年逾古稀的老人意识到,为了奇迹大陆的未来,是应该再次将这些奥术解封。
于是“半月斩”、“回旋刃”、“天堂之箭”、“风舞回旋斩”、“幻魔光束”、“神圣火焰”这些强大而又难以控制的招数再次在整个奇迹大陆中蔓延开……

半月斩
可使用的职业:骑士   技能攻击力:90
消耗魔法值:22     消耗AG:15
攻击距离:4      使用条件:攻城战时在攻城战领域中才有效

回旋刃
                 可使用的职业:魔导师  技能攻击力:90
消耗魔法值:150    消耗AG:10
攻击距离:6      特征:一次攻击2次效果
使用条件:攻城战时在攻城战领域中才有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