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练之地  
基本设定 1) 点击门口的门卫才可以进入。
2) 城主以及其盟员和联合战盟点击门卫NPC可以自由进出。
  如果城主方设置禁止出入时,除了城主及其联合战盟以外的战士们是不得进入的。
3) 魔炼之地不能用移动命令移动。(入口坐标:140, 101)
4) 在魔炼之地被怪物打死时,会被召唤到勇者大陆。
魔炼之地入场限制:
可通过门卫NPC收取通行费,
或则还可以设置除了城主方战盟以外任何人都不得出入。
群魔乱舞 传说在魔炼之地里生存着整个奇迹大陆中前所未见的魔怪,恐怖、凶残是他们的代名词。
在可怕的炼狱魔王的带领下,对进入魔炼之地的人类进行了无情的残杀。
多少尝试在魔炼之地探险的勇士都成为了他们的猎物。
嗜血蜂后——受到Erohim的施法而复活的女王蜂,她是吸吮伟大的精灵—balra的血而降临到这个世界的,对她来讲没有一件事情能比吸取他人鲜血和生命更加让她兴奋了 无数冒险家牺牲于她那肮脏邪恶当中,她被视为所有在这里繁殖生存的怪物之母。
熔岩巨魔——别名又叫石头粉碎机,具有强大攻击能力 用巨大熔矿般的心脏到处喷出强烈熔岩。很多到魔炼之地冒险的战士们都是被他征服,成为了这里的居民家。
炼狱魔王——野心勃勃的这个魔王,无时不在想怎样能加强自己的势力扩大自己的王国,它被一种强烈的欲望所燃烧着,那就是某一天能离开这块魔炼之地,能将自己的势力扩大将整个奇迹大陆征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