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运营  
元老NPC 元老NPC的作用:
1.6个城门4个守护石像的修理及强化,调整税率。
2.在攻城战当中不能修理,强化和调整。
3.税金适用于攻城战结束后开始到下一次攻城战之前的时间内。
4.在攻城战期间(2小时内)无税率。
修理城门 游戏中点击元老NPC,可以看到城门的强化(强化)及修理状态^^
石像强化 详细点击坐标“石像强化”的连接,以查看石像强化介绍中对应的表格以及对应图文说明^^
税率调整 城主可以设置,凡在城内商人NPC处购买物品时收取相应的税金。
税率可以通过元老NPC来调整。
征得的税金可以用到承包的进一步发展中去,可以使你的城堡变得更为强大。
规则补充 攻城战体验区已经正式关闭了,在体验区中你是否已经尝过了成为城主的滋味了呢。你是否已经在尝试着运营了城堡。 在即将更新的攻城战版本中,单个战盟的盟主在成为城主后,是无法运营整个城堡的。 只有当城主是联合战盟的盟主时,才能进入魔炼之地,运营城堡。如果你已经是我们的首席城主了,您只需让其他任意一个战盟与你联合,那你就能在更新了攻城战版本后运营城堡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