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恒古的苍穹外似乎没有永恒不变的东西,茫茫宇宙中含盖的神秘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逐!捡拾模糊的梦想和支离破碎的思绪,星际争霸横空出世之时,星辰大海从此变成了我们永不回头的征途,仰望浩淼星河,留在深邃边缘的点点星光又会是谁呢?曾经憧憬着向梦想进发,在灿烂的星空中写下我们的神话…………
点击查看全文 点击查看全文
点击查看全文 点击查看全文
点击查看全文 点击查看全文
点击查看全文 点击查看全文
相关信息
游戏名称:机战
游戏风格:机甲对战
开发公司:天晴数码
运营公司:网龙公司
官方网站:jz.91.com
运营状况:内测
客 户 端:进入下载页
配置要求
CPU PIII 800
内存 128MB
硬盘 2G
显卡 支持Directx3D(TNT2M64 16M以上)
 
目前已开放玩点关键词
机体资料 片区地图 NPC介绍 机械敌人 技能介绍 机师介绍
机体升级 装备修理 装备鉴定 近战武器 远战武器 闪避装置
防御装置 推进器 引擎 以太 储物仓 能源舱 能量发生器 HP模块
展望研发中玩点关键词
国家援助 手炮系统 变形组合 格纳库 飞船副本
  经典总是需要创造的,《机战》成就的是国产机械人游戏的一个里程碑,将给广大玩家一个属于中国的机甲天堂。
  作为中国首款以宇宙与机器人作为主要题材的网络游戏,这是一款即时的,以机械人战斗为大背景的网络游戏。因此,这部游戏的主角不再是血肉之躯的人类,而是身高数十米,手握强大火器,被冰冷的钢甲包围着的机体。由于这一变化,这部游戏的主玩点,也由传统的打怪升级、修习法术……转变成了装甲研究、武器改良、机体进化、资源争夺……等带有机械人特色的内容。
  《机战》是以未来战争为背景的,所以游戏中的武器攻击效果无疑是一个巨大的亮点。设计者在这里下了非常大的力道。
近战武器,可以在升级时追加招式,使其更加丰富。可击毁敌人的装甲、武器……甚至,一击必杀,华丽的实体剑在月光下闪烁着金属的光芒!当然,到了游戏后期,还有更为华丽的粒子剑等着您!
机枪,是远战机中期以后使用的武器,当你用机枪攻击敌人时,你会看到在你的不间断攻击中,敌人冒火、燃烧、爆炸……
  合金、实体剑、粒子剑、机枪、光线枪、巨炮、飞行、行星移动、宇宙飘流、航天母舰、核武器……这些在漫画中的字眼是不是显得格外亲切?《机战》优秀的游戏设定会让你在游戏中体会更多。
 
更多精彩截图>>  
机战精彩游戏截图
激光炮吗?
机战精彩游戏截图
保卫地球
机战精彩游戏截图
华丽啊
机战精彩游戏截图
月球基地
机战精彩游戏截图
看招!
机战精彩游戏截图
机体进化?
机战精彩游戏截图
耀眼的光球
机战精彩游戏截图
庞大军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