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机战——谁是星际战争的霸主 > 正文

《机动战士敢达》之反战世界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24 15:09 新浪游戏

  《机动战士敢达》是在1979年推出的,敢达系列的第一部作品,也被俗称为0079。这部作品架构了敢达的基础世界观并奠定了一个类似规则的概念基础,此后的故事基本都是在此基础上展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机器人动画到达巅峰的80年代到动画界整体萧条不振的90年代初,再到90年代中后期新的繁荣时代,敢达系列之所以能生命力经久不衰,一直延续到今天,原因也许来至于敢达描绘的更多是人类追求进步与对未来的憧憬。

  《机动战士敢达》的世界,是一个人类向往着宇宙,向往未知领域发展的时代,人们在寻求空间发展的同时,也在寻求着自己内心的成长。主人公被迫卷入战争中,需要在星际中不断的进行对抗,来消灭罪恶,恢复世界各平,讲述了亘古永存的一个光明与黑暗的抗争与诱惑中,正义最后必胜的故事。

  《机动战士敢达》还更多体现出了一种鲜明的反战倾向,引发对人们战争的真正意义的探讨。在作品中的大反派基连是个冷酷无情的独裁者,他所推行的优秀种族生存论影射了

二战时期的法西斯德国以及日本。而主人公悲愤的回答:“对我们来说,不作战就只有死亡。”,道出了战争的真意,引发了大家无限的同情与共鸣。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机战——谁是星际战争的霸主


热 点 专 题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