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踪岛
等级:1-10 级新手村

如何到达: 外人无法进入。

区域介绍:

  数个世纪以来,迷踪岛漂浮于茫茫艾泽拉斯大洋之上,与潘达利亚并不接壤。然而当岛上的气候突然发生变化,甚至连岛屿本身都开始诡异地向大漩涡发生漂移时,岛屿上五晨寺的长老们不得不祈求四大元素精魂的帮助,以期解开其中之谜。为了阻止整个岛屿陷入无尽深渊,英雄们必须找出祸害迷踪岛的真正幕后黑手。



  刘浪去世后,他的追随者依旧坚持离开潘达利亚的海岸去探索外面的世界。海龟越长越大,体型已经庞大到和一座小城差不多。"迷踪岛"由此得名,年轻的熊猫人正是在这里训练和学习,互相切磋,耍枪弄棍修炼武艺。
迷踪岛任务详解
尚喜习武场:新手试炼

新手熊猫人的出现地点。在这里,尚喜师父会教你如何战斗。

寻找上古火灵

达到尚喜师父的初步要求后,你会被打发去寻找上古火灵。一路上,你要与捣蛋的猴子战斗,并最终战胜李飞大师见到上古火灵。

调皮的水灵

四元素之灵中的水灵是你接下来的目标。你需要完成一系列任务(例如极具中国特色的梅花桩任务等)才能见到这个调皮的小家伙,而且还得陪它好好玩耍一会才能让它乖乖的跟你走。

贪睡的土灵

第三只元素之灵是土灵,这个小家伙躲在大萝农场,你需要先帮农场里的熊猫人村民抢回被兔妖夺走的农作物以后,才能把它从美梦中唤醒。

胆小的风灵

最后的风灵在笑风山附近。同样,你得先帮晨风村的村民好好教训一顿附近捣乱的猴子,然后他们会告知你风灵躲藏的地点。在带走风灵之前,你还得打败那个将它吓得躲起来的罪魁祸首--一条蛟龙。

迷踪岛景色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