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推荐
新手指南区
创建角色 聊天 目标信息条
快捷键位 好友 小地图显示
角色信息 传送 人物信息栏
基本操作 交易 表情动作栏
表情动作 仓库 创建聊天室
鼠标指针 任务 生产 融合
功能按钮 摆摊 修真
包裹窗口 PK 战斗
游戏设置 聊天区 快捷栏
功能按钮 队伍信息 信息栏
种族技能
妖精 武侠 法师
妖兽 羽灵 羽芒
物品道具
刀剑 长兵 斧锤
拳套 弓弩 法器
传说 创世 弹药
胸部 腿部 脚部
腕部 头部 披风
传说 饰品 魂石
特色系统
地宫 竞技 昼夜
国家 邮寄 好友
拍卖 副本 决斗
阵营 仙缘 婚姻
宠物 建城 相依相偎
连击技 生产技能 军衔套装
升仙入魔 装备精练 梦幻家园
最新时装 技能树  
壁纸下载更多...

游戏常识_PK

新浪游戏 2006-11-13 18:44 点击进入新浪完美国际专区
传送 | 聊天 创建聊天室 | 好友 | 交易 | 摆摊 | 仓库 | 生产 融合 | 修真 | 任务 | 战斗 | PK

各等级段的规则
a) 1-9级新手保护,死亡不掉落物品,不损失经验。
b) 1-29级受到PK保护:不能打玩家,也不能被玩家打。
c) 30级以后自由PK。

防误伤选项
在“攻击模式选择界面”,玩家可在下面3个选项前打勾。(默认队友在任何情况下均不可攻击)
帮派保护
白名保护
全体保护

初始这三个选项中全体保护是打勾的。
如果在“帮派保护”前打勾,则攻击对本帮派成员无效。
如果在“白名保护”前打勾,则攻击对白名和蓝名无效。
如果在“全体保护”前打勾,则攻击对所有玩家无效。且开关的颜色变为绿色。如果“全体保护”前没打勾,开关的颜色变为红色。

防误伤选项不论名字是什么颜色都可以使用。但是对于蓝名来说,不论防误伤选项为何,在一般区域都不能攻击玩家,范围魔法对玩家也无效;在竞技区的时候,蓝名的攻击对谁有效果根据他的防误伤选项的情况来判断。

PK值说明
初始PK值为0。每杀死一名白名玩家增加1点PK值;杀死其他颜色的玩家不影响PK值。PK值将随着在线时间的延长而减少,在线2小时减少1点PK值。杀同级或高级怪也会减少PK值,每杀死一只同级怪或高级怪均减少0.01PK值。红名时间可在防误伤选项按钮的悬浮提示中查看。

名字颜色规则
d) 1-29级PK保护时,蓝名。
e) 30级以后,PK值为0,白名。
f) 30级以后,PK值为0时主动攻击其他白名、粉名、红名;攻击NPC;对PK状态下的红名、粉名使用增益魔法后变粉名60秒。粉名一直持续最后一次主动攻击其他白名、粉名、红名;攻击NPC;对PK状态下的红名、粉名使用增益魔法后的60秒。
g) 不论玩家处于何种模式,名字为何种颜色.,都可以使用NPC的功能不受影响。但红名玩家会被卫兵攻击。

PK状态、增益魔法使用限制
  引入PK状态是为是能区分玩家是否在进行PK行为.目的是让蓝名玩家不能影响正在进行PK的玩家.
攻击玩家或对PK状态下的玩家使用了增益魔法(包括复活)之后处于PK状态300秒。PK状态一直持续到最后一次攻击玩家或对PK状态下的玩家使用了增益魔法(包括复活)后的300秒。
PK状态下的玩家在名字后面显示一个小图标(两把交叉的剑)。
蓝名可以对所有玩家使用增益魔法。但是不能给PK状态下的玩家使用增益魔法(包括复活)。

复活经验损失
被玩家杀死后复活不扣经验,被怪物杀扣经验掉经验,等级越高,死亡复活扣的经验占当级升级所需经验的百分比越小。最多扣至当级0%的经验。

死亡掉落
h) 各种物品的掉落归属:
i. 包裹栏包含箭矢栏和攻击优化符栏。
ii. 已装备的道具包含:已装备的武器、防具、饰品、飞剑、天书、护身符、守神符、喇叭。
iii. 已装备的时装不掉。
i) 处理掉落物品时,如果一个格子里是复数物品,最多掉20个。

区域规则
安全区:可以在场景内划定任意一块区域为安全区,在此区域内不能攻击任何玩家,也不能被任何玩家攻击。使用和接受有益魔法同普通规则。安全区内自由状态无效。

竞技场景
可以攻击任何玩家,也可以被任何玩家攻击;
攻击、杀死玩家没有任何惩罚;
被玩家杀死没有任何损失,不掉东西,复活不损失经验。
有益魔法的释放也无任何限制。
在竞技区互相攻击或释放增益魔法不会进入PK状态。
已经进入PK状态的玩家在竞技区内PK状态的时间按正常规则减少。
不能攻击队友,范围魔法对队友也无效。
对其他玩家是否有效要看根据当前的防误误伤选项来决定。(全体保护暂时失效)

活动场景
不论名字颜色为何,都可以可以攻击任何玩家,也可以被任何玩家攻击;
如果活动场景里面有安全区,则这块地方不能攻击任何玩家,也不能被任何玩家攻击。使用和接受有益魔法不受限制。安全区内自由状态无效。其他与活动场景规则一至。
攻击玩家,对玩家释放诅咒魔法,对玩家释放增益魔法,杀死玩家不会影响名字颜色、PK值、PK状态。
不论是被玩家杀死还是被怪物杀死,死亡没有任何损失,不掉东西,复活不损失经验。
死亡之后不弹出复活面板,立即回复活点复活。
有益魔法的释放无任何限制。
打开PK开关的玩家再次关闭PK开关的间隔时间在此场景按正常规则减少。
处于PK状态的玩家在此场景中PK状态的时间按正常规则减少。
不能攻击队友,范围魔法对队友也无效。
攻击对其他玩家是否有效要看根据当前的防误误伤选项来决定。

竞技场
一共有4个竞技场,每个竞技场玩家数上限为200玩家。
每个竞技场包含2个区,竞技区、安全区。 玩家在竞技区死亡后可以选择回安全区复活,也可以通过复活卷轴、其他玩家的复活技能原地复活。
玩家可以在每个城市安全区内的竞技场入口处进入某个竞技场。
玩家可以通过竞技场内的传送门离开竞技场。
在竞技场内下线后再上在进入竞技场的地方。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