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推荐
新手指南区
创建角色 聊天 目标信息条
快捷键位 好友 小地图显示
角色信息 传送 人物信息栏
基本操作 交易 表情动作栏
表情动作 仓库 创建聊天室
鼠标指针 任务 生产 融合
功能按钮 摆摊 修真
包裹窗口 PK 战斗
游戏设置 聊天区 快捷栏
功能按钮 队伍信息 信息栏
种族技能
妖精 武侠 法师
妖兽 羽灵 羽芒
物品道具
刀剑 长兵 斧锤
拳套 弓弩 法器
传说 创世 弹药
胸部 腿部 脚部
腕部 头部 披风
传说 饰品 魂石
特色系统
地宫 竞技 昼夜
国家 邮寄 好友
拍卖 副本 决斗
阵营 仙缘 婚姻
宠物 建城 相依相偎
连击技 生产技能 军衔套装
升仙入魔 装备精练 梦幻家园
最新时装 技能树  
壁纸下载更多...

新手指南_创建角色

新浪游戏 2006-11-13 17:07 点击进入新浪完美国际专区

进入游戏后映入眼帘的是优美的游戏背景,点击创建角色就可以建立您在游戏中的人物了,每个游戏账号下可以建立8个游戏角色,创建角色后就可以对游戏角色进行形象自定义编辑了,每个新创建的角色可以在48小时内进行形象修改,一定要注意哦。

首先对游戏人物命名,选择职业和性别,然后您就可以对人物的形象自定义了,《完美世界国际版》为您提供了强大的自定义形象系统,您可以将您真实的面貌显现在游戏中。

360°全视角转换让您创建的人物完美无缺,您可以对任何一个部位做出详细的调整修改,细致到难以想像,如果您不善于做细微修改不用急,我们为您提供了一些定义好的形象供您选择,您还可以把自己喜欢的明星照片保存在游戏目录下,方便调用做对比修改。



什么是天生丽质、千娇百媚,什么是玉树临风、风流倜傥,《完美世界国际版》让您实现对美的渴望与追求!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