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虚拟世界也有真爱无敌

有很多在网游中相恋的人,他们走出了虚拟的世界,走进了婚姻的殿堂。他们在游戏中相知相恋相爱相濡以沫,他们向世人宣告虚拟世界同样也有真爱。当刘小洋为了对肖娜说上一句属于恋人间最美好的话语而苦苦练了一天,最终艰难的喊出也许我们平常人觉得刺耳甚至难听的“娜娜我爱你”的时候,所有的人都被这份真爱所打动。

    留学美国的女孩肖娜为了缓解独处异乡的孤独感,将课余时间都放在了网上。于是,她在《魔兽世界》中认识了湖南的刘小洋,两人通过网络和电话互诉衷肠,感情迅速升温。随后,刘小洋突然向肖娜提出借款一万元人民币,说是家里有急事,肖娜并未怀疑,并将钱打到了刘小洋的好朋友邓辉的账户上。不久之后,肖娜按照他们之前的9月之约,回国和刘小洋见面,然而刘小洋却莫名消失匿迹。几经周折后,肖娜终于找到了刘小洋,而这个让她念念不忘的人却是一个聋哑人,在知道真相以后,肖娜坦然接受了这份爱情。详细>>

    10月7日,广东阳茂高速公路路政大队接报,沈海高速公路阳茂路段发生交通事故,值夜班的黄海军、陈金华、廖志勇、欧志登四名路政执法人员立即赶往事故现场救援。凌晨2时20分四名路政员到达现场,按照事故处理程序,启动警灯和车载情报板,拉响警报器,迅速开始布设交通安全警示标志,路政员身穿反光衣,展开救援。这时,一辆大客车疾速冲入救援现场,发生不幸,导致正在执行公务的路政员黄海军当场死亡,路政员陈金华送医院途中死亡,路政员廖志勇身负重伤,送往医院紧急救治,另一名路政员欧志登负轻伤。 详细>>

公会好友举行悼念活动

魔兽玩家也一样为社会在发光发热,魔兽玩家也会为社会付出青春甚至生命。此刻,请抨击魔兽玩家的人都消停点吧,恳请大家一起为这位魔兽玩家默哀,他不仅是魔兽的好玩家,还是人民的好公仆!
    很多CWOWER把NGA比作玩家的家,各个职业的分区比作各自的家,既然哥也做不了什么,那我就替你回家吧。

论坛管理员深深被感动

这个帖子很快得到了官网论坛两位管理员的回应:
    管理员Nethaera:不,我们要感谢你能分享你的感人故事。我们希望我们的游戏能为你提供和家人一起分享快乐回忆的平台,祝你一切都好。
    管理员Crithto:我们被深深感动了,能有你这样的玩家陪伴真是感到幸运。祝你一切都好,谢谢分享你的故事!

    2010年5月份,北美魔兽世界官网论坛有一名玩家发帖讲述了自己的故事:我身患一种叫做纤维肌痛的病症,这是一种散布于全身的持续疼痛症状。这就意味着我的生活被封闭在了自己的家中。但是,这3年里有了你们所创造的精彩游戏世界,我仍然可以和朋友们交流并享受生活。最重要的是,我和我的13岁儿子可以共同分享这份快乐。由于身患病症,露营、游乐场甚至是逛超市对我来说都是不可能的,剧烈的疼痛会让我无法忍受,而魔兽世界让我能尽到一个父亲的职责。详细>>

    我是06年开始接触盲人游戏的,当时是一个朋友传给了我一个盲人游戏,我没想到,在失明之后,还能再玩到游戏,当时很开心。现在属于盲人的游戏少之又少,而且因为盲人游戏有很大的局限性,我们需要借助读屏软件把内容读出来,很多明眼人的游戏图太多,就没有办法玩。我办的盲人网站上很多游戏是其他朋友开发或者提供,一般的网站还找不到。我有个在美国工作的中国朋友,他是低视力,也是个计算机高手,把很多国外好玩的游戏翻译过来,下载之后发给我,我就把它们放到网站上。 详细>>

希望我们能一起玩游戏

余顺林的盲人游戏网站给盲人玩家枯燥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乐趣。现如今,国外游戏无障碍化已经获得了很大的发展,而国内的游戏无障碍化却仍裹足不前。盲人玩家同样是一群热爱游戏的人,我们没有权利剥夺他们玩游戏的快乐,希望能有更多游戏厂商加入到游戏无障碍化的推进过程中来,给这些特殊玩家一个能和我们一起游戏的机会。

坚强美丽感动网友

残缺是一种遗憾,但同时也是一种美,这样的女孩更加值得人去爱她。不少的网友都对欧阳希望的这份代练事业表达了支持,为欧阳希望重新振作起来的坚强而大声喝彩。无论对于我们这些健全的人,还是像欧阳希望这样遭遇到重大不幸的人来说,生活无疑都是艰难和坎坷的,然而唯有坚强的心才是破解一切阴霾的关键。

    这位名叫欧阳希望的女孩其实是一个残疾人。因为一场事故,她失去了爱情,失去了让人羡慕的白领工作,更重要的是失去了曾经让她翩翩起舞的双腿。她依旧那么美丽,但生活是残酷的,如何让几乎失去了一切的自己重新找回失去的美好呢?坚强的欧阳希望选择了代练,在她过去休闲的游戏世界为玩家进行代练,而名字就叫“希望”。详细>>

    他叫雷浩,在游戏里的ID叫Vulture,是一名《星际争霸》选手,使用种族为神族。他不是Sky那样的天皇巨星,但也在今年拿到了WCG中国区总决赛季军、IEF中国总决赛季军以及IEF世界总决赛季军。他付出了很多,也舍弃了很多。在他打完WCG回到家,发现母亲身患重症缺钱治疗,才知道母亲为了不影响他比赛隐瞒了病情,心情可想而之。他在论坛上回顾了自己的心中历程,很是心酸。很多网友自发给他捐款,算是解决了燃眉之急。 详细>>

电子竞技路在何方

2003年11月,当电子竞技被国家体育总局列为第99个正式体育项目的时候,曾经让众多游戏爱好者们感到骄傲。然而七年过去了,电子竞技依然处于一种尴尬的状态:选手收入普遍不高而且没有保障,行业仍然混乱,更重要的是依然没有得到社会大众的认同。如果是你,你还会选择电子竞技么?你还会坚持你自己的梦想并投身去实现么?

值得尊敬的魔兽奶奶

这位慈祥的“魔兽奶奶”是一个值得我们尊敬的WOW玩家,她能在游戏里得到最真实的快乐,她在游戏里与小孙女其乐融融,她的游戏世界是快乐的。她一定不会费尽心机去计算DKP要怎么消费,也不会因为装备和其它玩家吵得不欢而散,更不会在论坛上与其它人争执到天昏地暗……不需要,她都不需要,她只需要陪孙女一起玩,玩得很开心。

    还记得那个慈祥的魔兽奶奶吗?就是那个生活在台湾南澳地区,为了陪伴两个小孙女而开始玩WOW的慈祥老人。她和许多当地人一样,每天都要辛勤的劳作,只不过劳作之余会和两个小孙女一起玩魔兽世界,其乐融融。前些日子,台湾地区的台风让南澳地区与外界的交通陷入瘫痪,不过她很乐观,她认为只要大家互相帮助,一定能够重建家园。详细>>

    2010年12月,一部由中国人原创的魔兽长篇同人漫画作品《守护者传说》正式出版,而该部漫画的作者正是在魔兽玩家中小有名气的同人漫画家、新浪名博博主吴理先生。漫画出版后,吴理在新浪博客上更新了近况,并发表了一系列的感言和声明,表示自己在缺乏收入、没有助手的情况下一直在坚持并将会继续坚持更新漫画,也请读者能理解他出版实体书的行为。 详细>>

读者声援支持到底

对于吴理在博文中的声明和感言,以及其所提到的“国产漫画家生存不易”的问题,读者们纷纷在博客中留言表达了理解和支持,“希望吴大能坚持下去”、“我们特别珍惜您这样的优秀漫画家”、“希望你能开创一片属于自己的辉煌”等声援此起彼伏,更有热心网友支招办签售、炒绯闻等营销手段,场面既感人又充满诙谐。

新浪游戏玩家组:Saiken、弥可、mageCore、Walok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