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0-10-15 11:11
玩家悼念因公殉职的魔兽战友“陈金华”
魔兽世界,WOW,5.0,熊猫人之谜,MOP,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职业攻略,魔兽世界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 魔兽视频,魔兽世界插件下载,魔兽世界官网,新浪,新浪魔兽世界专区.

  简介:陈金华是一名路政员,同样也是一名优秀的圣骑士,昨天他在工作中处理一起事故时发生不幸永远的离开了我们。

  原帖内容:

  亲爱的骑树弟弟,最终还是来了这里,但哥有点哽咽不知道该怎么写

  昨天确认了你出事的消息以后,我许久不能平复,作为公会会长,我总觉得我应该做点什么,但是又好像什么都做不了。

  我跟海哥和肥鸡与你不一样他们是你的现实朋友,我与你只是游戏里的朋友,还有我们很多人都是,除了游戏里帮忙之外,确实是什么事都做不了。

  一切都太突然了,突然过后只留下叹息和无奈,而且感觉是有力,但给不上力。一天过去了我都总觉得有些东西塞在胸口,吐不出来,挥之不去但又无从说起。

  你我都是天天泡游戏之人,我曾经跟他们说过,如果哪天我去了,我的魂也会回到wow,回到艾泽拉斯,或许会流连在泰达希尔因为我喜欢那边的音乐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会回来看看.。.

  怀念一起冲到80的这些日子,记得以前在TBC的时候你并不是很起眼,SW位置有限你也是通过裙带拉进来一团,当时我也没有很在意你,只是叫你能奶就好了。

  进入WLK之后你跟我们几个朋友一起是冲级最快的一批,所以早期的10 toc ady都在一起玩,而且一开始公会就没几个80的就我一个ZST,没想到你毅然走向防骑之路,我们开始合作T副本以后就经常在一起玩熟落了。哥虽然经常在你身上挑毛病,但是你进步很快真的,至少说什么就马上看得到变化,开25TOC你也坦得不错,都得到大家的肯定。这种肯定是根本不用说出口的,看得到也感觉得到。

  放心有防装哥都会让你的,哥对装备无所谓的,哥想奖励你的很多,只是哥已经没有机会了.。.

  你是个德莱尼骑士,选了德莱尼本来就很伟大了,你的心肠也特别好,平时公会里谁叫你帮忙你都应接不暇的。而且还经常帮大家附魔也不收钱只要你有材料就垫,放心哥早就打算有绿装都寄给你的,只是哥也已经没有机会了.。.

  还有很多,哥也已经没有机会了... 我们都没有机会和你一起玩了.。.

  我们等着你一起来25HTOC,永远给你留个位置

  对了还有你那个粤腔的普通话真的很可爱,大家都很想听

  想说的还有好多,写不下去了,请原谅我

  魔兽玩家也一样为社会在发光发热,魔兽玩家也会为社会付出青春甚至生命。此刻,请抨击魔兽玩家的人都消停点吧,恳请大家一起为这位魔兽玩家默哀,他不仅是魔兽的好玩家,还是人民的好公仆!

  很多CWOWER把NGA比作玩家的家,各个职业的分区比作各自的家,既然哥也做不了什么,那我就替你回家吧。

  在骑士版留这一篇如果你会来这里看,那就代表公会里的兄弟说声:我们都记得你!

  金华,一路走好

  仅以此贴纪念战友陈金华:一区,巴尔古恩,德莱尼骑士:剩骑树

  事件新闻:

  10月7日凌晨,沈海高速公路阳茂(广东阳江至茂名)路段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导致现场救援的广东阳茂高速公路路政大队两名路政员死亡,一名重伤,一名轻伤。这四位身亡、受伤的路政员均系“80后”。

  10月7日2时08分,广东阳茂高速公路路政大队接报,沈海高速公路阳茂路段k3302+512m(织篢至程村,往广州方向)发生交通事故,一辆湖南籍大货车撞上中央分隔带护栏后车辆故障停在路面上,值夜班的黄海军、陈金华、廖志勇、欧志登四名路政执法人员立即赶往事故现场救援。

  凌晨2时20分四名路政员到达现场,把路政执法车辆停摆在事故车辆后方,按照事故处理程序,启动警灯和车载情报板,拉响警报器,迅速开始布设交通安全警示标志,路政员身穿反光衣,展开救援。这时,一辆大客车疾速冲入救援现场,发生不幸,导致正在执行公务的路政员黄海军当场死亡,路政员陈金华送医院途中死亡,路政员廖志勇身负重伤,送往医院紧急救治,另一名路政员欧志登负轻伤。

  事故发生后,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广东省交通集团有限公司高度重视,交通运输厅何忠友厅长率相关领导马上赶赴事故现场,协调指挥事故处理和善后工作,到医院看望伤员,慰问家属。经过抢救,目前身负重伤的路政员廖志勇已经脱离生命危险,情况稳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