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赛制说明  
中国区初赛: 3月26日-4月17日,40个城市的初赛(比赛项目:魔兽争霸III:冰封王座v1.18)
 

3月26日

3月27日

4月2日

4月3日

4月9日

4月10日

4月16日

4月17日

上海

哈尔滨

北京

郑州

沈阳

广州

西安

武汉

成都

杭州

南京

长沙

重庆

深圳

昆明

济南

天津

大连

珠海

桂林

佛山

无锡

南宁

福州

鞍山

攀枝花

长春

兰州

宁波

绵阳

徐州

宝鸡

温州

银川

洛阳

南昌

青岛

赣州

贵阳

乌鲁木齐

 

   

中国区复赛:

4月23日-4月29日,40个初赛赛区的冠军参加CGA线上40进8的复赛
  (比赛项目:魔兽争霸III:冰封王座v1.18)
中国区决赛: 5月14,15日 (比赛项目:魔兽争霸III:冰封王座v1.18;反恐精英1.6)
  中国区总决赛反恐精英比赛项目将由组委会直接邀请参赛队伍参加,请各支有实力的CS战队进入报名注册页面登记,ACON5 大赛组委会将从报名战队中挑选4支实力最强,以往战绩最好的战队进军中国区总决赛。
  点击进入:CS战队报名注册页面
全球总决赛: 6月(比赛项目:魔兽争霸III:冰封王座v1.18;反恐精英1.6)
   
比赛版本: 魔兽争霸III:冰封王座v1.18
  反恐精英1.6
  如在赛程中官方有新版本发布,那么在发布之日起(北京时间)7天后的比赛将采用最新版本。
   
魔兽项目中国区初赛比赛规则:
游戏版本: 冰峰王座TFT1.18
比赛模式: 1对1
比赛地图: 8强之前1局定胜负,采用Lost Temple(ROC),Twisted Meadows(TFT),
  Turtle Rock(TFT)抽选1张用于比赛。
  8强采取3局2胜制,每场比赛三张地图:采用Lost Temple(ROC),Twisted
  Meadows(TFT),Turtle Rock(TFT),Gnoll Wood(TFT),The Two Rivers(TFT)由选
  手各淘汰1张地图,剩余三张地图的顺序抽签决定。
   
   
选手规则:

1、选手在比赛中可以选择任一种族也可以随机,但是必须在比赛开始前告诉裁判

  不能再更换,不允许修改热键。
  2、初赛阶段每局比赛限时60min,时间到未决出胜负按退出时双方选手积分判定胜
  负,复赛及决赛阶段不限时。
  3、比赛最后,比赛双方应保留最后的屏幕画面以得到裁判的确认。
  4、比赛结束后,必须在裁判的监督下保留比赛的录象replay。
  5、选手未经裁判同意的故意断线行为将被看作弃权。
  6、如果比赛中发生由于系统、机器、网络及电源等原因造成的意外断线,由裁判
  出面双方协商是否愿意重赛,如果不能达成一致意见,那么由裁判根据replay进行
  裁决:如果一方分数超过对手20%直接判胜,如果未能超过20%,由裁判裁决胜负关
  系或者重新比赛;如果双方都未能保留replay,那么重新进行比赛。
  7、比赛中禁止使用任何形式的外挂软件(如地图作弊器等),否则都将被视做犯
  规行为而取消比赛资格。
  8、比赛中禁止使用游戏中的bug牟利,否则将被取消比赛资格。
  9、非断线情况下,双方无法达成绝对胜利,则由裁判根据replay进行裁定。
  10、如果比赛中选手出现硬件故障(如鼠标、键盘失灵等)影响比赛正常进行,应
  立刻暂停比赛,并通知当值裁判由裁判进行处理。
  11、如果选手自备硬件出现故障,则所产生的后果由自己全部承担。
   
初赛日程表(例,仅适用于2天赛程的赛区):
第一天 首轮选手上午8:30--9:00报到抽签
  9:00--12:00 128进64
  12:00--13:00 休息
  13:00--15:00 64进32
  15:00--16:00 32进16
  16:00--17:00 16进8
第二天 9:00--12:00 8进4
  12:00--13:00 休息
  13:00--15:00 4进2
  15:00--16:00 冠亚军和三四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