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ACON5介绍  
简介
ACON,一场世界级的游戏赛事

ABIT、Intel、ATI、LG 、Corsair、Apple、新浪游戏、《微型计算机》、金喜来、以及浩方对战平台共同携手打造这场 2005年最受瞩目的游戏赛事。20个地区的ACON5 资格赛正等着全球的游戏高手们报名参加。你不但能和各方高手齐聚一堂一较高下,还有机会贏得多项酷炫大奖!

精彩当然不仅仅如此

各地初赛所选出的顶尖高手,将代表各自的地区进军ACON5 决赛。我们将支付各区初赛优胜者决赛之旅的所有费用。全球媒体将注视着你们的一举一动,目睹你们如何捉对廝杀,决一胜负。
你经得起挑战吗?

今年夏天,在 ACON5中证明你的实力

中国区初赛
3月26日
3月27日
4月2日
4月3日
4月9日
4月10日
4月16日
4月17日
上海
哈尔滨
北京
郑州
沈阳
广州
西安
武汉
成都
杭州
南京
长沙
重庆
深圳
昆明
济南
天津
大连
珠海
桂林
佛山
无锡
南宁
福州
鞍山
攀枝花
长春
兰州
宁波
绵阳
徐州
宝鸡
温州
银川
洛阳
南昌
青岛
赣州
贵阳
乌鲁木齐
组织结构
[主办方]
升技电脑、英特尔、ATI、Corsair、LG、Apple、
新浪游戏、《微型计算机》

[协办方]
金喜来、浩方对战平台

奖项设置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