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成都)国际网络文化节(ICEF)是中国第一次将网络文化以“节”的方式表现,并由政府全程参与并组织实施的综合性的社会性活动。“繁荣网络文化市场,推动数字娱乐产业发展”是本此活动的主题。在成都市政府的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下,在社会各界的关注与大力支持下,活动分为三大板块逾20项,内容新颖、形式多样,充分体现“政府推动,社会关注,群众参与,企业支持”的举办大型活动原则。
                [查看详细]
ICEF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
成都市人民政府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承办单位:
成都市文化局
中国贸促会成都市分会
协办单位:
成都市信息化办公室
成都市科技局
执行机构:
四川星美数码网点有限公司
四川公用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成都新东方展览有限公司
会务联系方式
组委会:(028)87742476
活动组:(028)85484598
    85484698
    85493968-8028
展览组:(028)86279312
    86280444
    86279212
会议组:(028)84374134
    84393226
官方网站
ICEF 组 委 会 成 员
顾  问
柯尊平(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刘玉珠(文化部文化市场司司长)
赵小凡(国务院信息办推广应用组副组长)
冯记春(科技部高新技术发展与产业化司司长)
余晓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经济信息部部长)
张仲炎(四川省文化厅厅长)
名誉主任
李春城(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
葛红林(成都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
副 主 任
高 勇(成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郝康理(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成都市数字娱乐产业发展推进领导小组组长)
执行副主任
何华章(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成   员
王建国(成都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成都市数字娱    乐产业发展推进领导小组副组长)
朱树喜(成都市文化局局长)
郭启舟(成都市贸促会常务副会长)
杨 羽(成都市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成都市数字娱乐产业发展推进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
门 生(成都市科技局局长)
王 进(成都市文化局副局长、成都市数字娱乐产    业发展推进领导小组成员)
刘淑华(成都市贸促会副会长)
杨仕清(成都市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成都市数字娱乐产业发展推进领导小组成员)
唐 华(成都市科技局副局长、成都市数字娱乐产    业发展推进领导小组成员)
2004年首届中国(成都)国际网络文化节活动内容
主 体 活 动
时 间
地 点
开幕仪式暨网友嘉年华之夜 9月14日晚  
论坛会议 网络文化产业高峰会 9月15日 成都国际会展中心
全国大城市文化局长与企业对话会 9月16日
专题论坛研讨会 9月16-17日
2004中国国际数字娱乐消费展览会 9月15-18日
配套活动 虚拟财富排行榜 8月~9月 新浪网、《成都商报》
虚拟“富豪”与天下玩家蓉城会 9月14日晚 成都国际会展中心
游戏大使评选暨游戏角色扮演大赛 预赛:8月28、29日
决赛:9月14日
@世界资讯广场
成都国际会展中心
游戏COSPLAY嘉年华 15~17日 成都国际会展中心
四川电子竞技联赛 8月 成都、绵阳、乐山、南充、泸州等赛区
电子竞技(职业)精英邀请赛 9月15日~17日 成都国际会展中心
青年英才网络文化高校辩论赛 9月 成都8所高校
 
ICEF规模与目标
参与企业数超过:100家
知名企业CEO(或总裁)莅临成都超过:30位
国家有关部委领导、四川省、成都市领导、30位中心城市文化局长出席
现场接触公众:30余万人次
关注人群超过:1000万人
参与新闻报道媒体逾:100家
参与ICEF理由
让政府及行业主管机构了解您公司的产品和技术。
通过与政府接触,进一步了解相关政策法规及西部网络文化市场发展规划。
协助政府规范、推动网络文化市场的有序繁荣和健康发展。
寻找、选择商业合作伙伴。
提升企业品牌以及产品的社会知名度与消费者认可度。
与客户和潜在消费群体见面,获得第一手信息资料。
是您进入商机无限的成都乃至西部市场的契机。
ICEF 特 色 与 优 势
  政府主办 全面支持
  本届网络文化节是中国第一次将网络文化以“节”的方式表现,并由政府全程参与并组织实施的综合性的社会性活动。组委会主任由成都市委副书记黄忠莹,副主任由市委宣传部部长高勇、成都市副市长、成都市数字娱乐产业发展推进领导小组组长郝康理担任,何华章副市长担任执行副主任,组织机构成员单位涵盖成都市相关行业管理部门。成都市政府明确提出办好网络文化节,推动我市数字娱乐产业快速发展。
  广泛受众人群
  本次大赛是一次综合性的、权威的网络文化盛典,各类媒体、网站的积极参与,高频度的媒介宣传,多形式的宣传手段,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跨越数月的线上、线下活动,预期可影响到众多的受众人群。
  丰富多彩的活动
  本届网络文化节期间除举行新颖独特的开幕仪式外,还将组织多场国际论坛,研讨当今网络文化产业的最新技术、发展方向、渠道策略、运营模式和周边服务业等热门专题,会议分为高层论坛和专业研讨两部分,企业也可自定交流会主题;规模宏大的2004中国国际数字娱乐消费展览会是一次高规格的网络文化盛会;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面向广大消费者的前期及现场互动活动与竞赛,必将为本届网络文化节带来深远的社会影响。
  庞大的宣传媒介
  本届网络文化节和数字娱乐消费展览会将组建由强大的专业媒体和大众媒体及权威网站构成的宣传队伍,聘请资深新闻宣传运作专家,选择近十家顶级专业媒体接受组委会授权成为ICEF官方媒介参与报道,同时,大量报纸、杂志、电视台、电台的记者将应组委会的邀请对ICEF进行全程跟踪报道,深入ICEF台前幕后。宣传将波及全国范围包括港、澳、台地区。
  专业的活动营销
  针对目前网络文化市场状况,我们制订了系统的、强大的营销体系。通过和国外政府管理部门与海外机构、国内相关政府部门、传媒、行业协会、民间团体的广泛合作,借助广告、公关等营销手段,我们把活动的触角伸向行业的各个领域。
  深厚的行业背景
  活动组织者拥有丰富的网络文化市场管理与运营经验,团队中拥有众多行业精英,他们曾多次实施大型的国际与国内会议、展览、比赛和活动,拥有丰富的活动组织、管理、运作经验。我们还同各地行业组织合作密切,充分借鉴和吸纳业界精英的专业技能开展活动,从而保证活动的专业水准。
  为知名企业量身定制
  本届网络文化节和数字娱乐消费展览会在体现广泛参与的基础上,也将专门为知名企业量身定制特色活动,来满足各方需求,提供更具个性的展示、宣传、交流舞台,充分展现行业领导者的风采。
  进入西部市场的平台
  成都拥有互联网用户300余万户,游戏玩家100余万人,平均在线人数超过10万人,国内游戏制作企业超过12%位于四川,网络游戏市场份额位居全国第三;家庭宽带接入排列全国第三位;每百户计算机拥有量排列全国第五位;手机拥有量居全国第二。成都拥有网吧2000余家,全川网吧近万家。成都市作为国务院确定的西南地区商贸中心、科技中心、金融中心和交通、通信枢纽,是中国西部和西南最大的消费市场与信息中心。在全国城市综合实力50强中排第9位并进入全国投资环境40优城市。进入、占领成都市场,就意味着进入、占领中国西部市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