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2004年首届中国(成都)国际网络文化节
2004中国国际数字娱乐消费展览会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05 17:23 新浪游戏

  在国家有关部委的大力支持下,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成都市文化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成都市分会承办,成都市信息化办公室、成都市科技局协办的2004年首届中国 (成都)国际网络文化节和2004中国国际数字娱乐消费展览会,将于2004年9月举行。

  成都市作为国务院确定的西南地区商贸中心、科技中心、金融中心和交通、通信枢纽,是中国西部和西南最大的消费市场与信息中心,在全国城市综合实力50强中排第9位并进入全国投资环境40优城市。

  成都被誉为“全国三大数字娱乐中心”之一,网络游戏市场份额位居全国第三,家庭宽带接入排列全国第三位,拥有互联网用户300余万户,游戏玩家100余万人。数字娱乐产业已经被成都市政府列为重点发展的六大产业之一,并明确提出,将在成都建立数字娱乐基地,发挥基础设施优良和人才优势,大力发展数字娱乐产业,并将对这一产业以专业化、规范化和国际化的方式来引导。

  本届网络文化节是中国第一次将网络文化以“节”的方式表现,并由政府全程参与并组织实施的综合性的社会性活动。“繁荣网络文化市场,推动数字娱乐产业发展”是本此活动的主题。在成都市政府的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下,在社会各界的关注与大力支持下,活动分为三大板块逾20项,内容新颖、形式多样,充分体现“政府推动,社会关注,群众参与,企业支持”的举办大型活动原则。国家有关部委领导、四川省、成都市领导、中心城市文化局局长、中外知名企业总裁将应邀出席本次网络文化盛典,规模宏大的2004中国国际数字娱乐消费展览会;高规格的网络文化产业高峰会、全国中心城市文化局长与企业对话会;丰富多彩的公众参与的跨越数月的网上、网下互动活动,预计将使本次活动现场接触人群超过30余万人次,关注人群超过1000万人。我们也将应一些知名企业的要求量身定制特色活动,努力把本次活动办成中国数字娱乐产业最具有交流与合作潜力的国际盛会。

  本届网络文化节和数字娱乐消费展览会是您进一步了解西部数字娱乐产业发展规划;提升企业品牌及产品知名度;寻找、选择商业合作伙伴;与您的客户和潜在消费群体见面;进入商机无限的成都乃至西部市场的契机。

  组委会诚挚而热切地欢迎您的莅临,让我们携手共创良好商机,实现双赢。

  走进科技成都,体验数字娱乐!

                          2004年首届中国(成都)国际网络文化节

                          2004中国国际数字娱乐消费展览会

                                                 组委会

                                                 二○○四年四月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