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深度评测专题

CGWR 《武林至尊》最终评分

《武林至尊》没有依照任何名著来搭建自己的世界观,而是通过设计员自己的脑子,想出了一个完美的剧情。虽比不了仙剑奇侠传的剧情经典,但也堪称引人入胜。再加上独有的部分特色,所以吸引了众多武侠迷进入了游戏。

精彩评测图集 >>更多

数据标题文字1

CGWR排行榜《武林至尊》评分之影音效果 更多>>

画面清秀亮丽,特效惊人
画面清秀亮丽,特效惊人

游戏根本不算大,仅仅才有700多兆,能有这样的效果真的让人叹为观止,惊叹之余带着质疑,这么小的客户端,能到这样的程度也就到头了吧,也许画面只是个噱头呢?可能特效会有些瑕疵吧?带着种种疑问去做下一个任务,因为前边级别不高所以没怎么用技能,但是做了几个任务有了些技能之后就不一样了,去试试技能的效果是否华丽吧。

评测员闪夜:《武林至尊》游戏影音方面的设计尤为出众,巧妙的画面画质融合,合理的音乐音效搭配以及游戏中各种各样的独创游戏技能,都是《武林至尊》中的最大亮点。相信画面的成功会给《武林至尊》在评分上带来不错的成绩。

《武林至尊》影音效果视频 更多>>

不支持flash

CGWR排行榜《武林至尊》评分之系统特色 更多>>

自由选择武功路线,让我想怎么练就怎么练
自由选择武功路线,让我想怎么练就怎么练

这个游戏的系统特色做的还是非常好的,很多有着属于自己特色,基本可以说成是创新味十足的游戏了。虽然很多系统都不全面,还有很多未开放的,甚至就连收费模式现在都是个谜,但是光看这些特色,也让玩家非常满足了。当然,如果此作日后公测,相信会有更多的特色系统等待着玩家,这点也是我们的共同期待。

评测员小边:近期测试的多款游戏都非常有特色,而《武林至尊》同样没有令小边失望。单说一个自由选择武功路线,就令众多玩家眼前一亮,我们不再被局限于任何职业,任何门派,我想怎么练,就怎么练。

《武林至尊》系统特色视频 更多>>

不支持flash

CGWR排行榜《武林至尊》评分之可玩性 更多>>

多重选择,导致可玩性很高
多重选择,导致可玩性很高

游戏秉承传统武侠文化,设计出更符合国内玩家的武侠游戏,并将击飞、打退等元素完美的融入到游戏中,而且还在其中融入了很多当下流行的时尚元素,比如三国杀类卡牌小游戏等,让玩家在游戏之时与时尚接轨。但由于单鼠标的操控模式,使游戏在后期进行高端副本以及PK切磋时,会很大的影响到游戏的可玩性。

评测员达达:游戏将武侠小说中的技能经过各种推演与设计,突出打击感和真实感的表现力,击飞打退等招式给你更强烈的操作体感,并且所有的技能招式、发展方向人由你自己选择,自主创造性非常强力。

《武林至尊》可玩性视频 更多>>

不支持flash

CGWR排行榜《武林至尊》评分之职业设定 更多>>

没有禁锢枷锁,职业由自己决定
没有禁锢枷锁,职业由自己决定

这也符合小说和影视中的武林特性,本来就丰富多彩的武侠世界,加上各种武林中所存在的特性,使游戏的职业变得更加的丰富多彩。游戏中先以各自的武器进行,说到这里话题还要转回角色创建,依照上边的视频所示,在创建游戏角色的过程中会出现一个类似于学习武功的墙壁,墙壁上边还有各种不同的武功图示,这样的设计很有武侠世界的感觉。

评测员闪夜:游戏中职业设定方面的原创成分十分鲜明,从不同的角度职业有很多中不同的组合,在人物进行心法习成中游戏还特别加入了在真实的武林中心法习成时的动画。这也是对职业设定认真负责的体现,为将来职业设定完善打好了根基。

《武林至尊》职业设定视频 更多>>

不支持flash

CGWR排行榜《武林至尊》评分之代入感 更多>>

金庸?古龙?不,我们写自己的武侠
金庸?古龙?不,我们写自己的武侠

作为一款不依据任何小说情节来做背景的游戏,《武林至尊》的世界观可谓非常棒了,而且做的比一些借鉴了名著的游戏更为漂亮。当然,代入感不仅仅包括世界观,还有操作性,虽然此作操作非常方便和简单,但是操作性却因此而大大降低,如果在操作性上在略作调整,那么此作的代入感则接近完美了。

评测员小边:武侠小说想必有不少玩家都曾经迷恋过。大家叫的出口的也有很多,金庸大师,古龙大师的作品大家也肯定看过不少了。然而此作却完全没有依照任何名作,全靠自己写出了自己的武侠,值得肯定。

《武林至尊》代入感视频 更多>>

不支持flash

CGWR排行榜《武林至尊》评分之发展持续性 更多>>

虽然一切未知,但是前途光明
虽然一切未知,但是前途光明

集天下武林绝学于一身的《武林至尊》,从各种意义上说都确实做到了它的口号:打造属于我们这一代的武侠。它目前的操作和打击感明显还是不达标的。音乐音效也略差强人意,任务和装备模式亦同样不多见创新。但所幸,《武林至尊》所承诺的重点——那些经典招式的诠释与外在表现都是如此惊艳绝伦。

评测员达达:目前该游戏的发展持续性需要更长远的考虑,且不论它3D与否,单在游戏中就还存在很多尚未开放的系统,尤其是目前的单鼠标操控模式,使我不得不切换为锁定视角模式来进行游戏,不过相比上次测试还是有许多改进。

《武林至尊》发展持续性视频 更多>>

不支持flash
数据标题文字1

CGWR武侠类网游排行榜 更多>>

  1. 1CGWR9.08分  状态:封测 流星蝴蝶剑OL
  2. 1CGWR8.75分  状态:封测 降龙之剑
  3. 1CGWR8.50分  状态:封测 武林至尊
  4. 1CGWR8.02分  状态:内测 天之痕OL
  5. 1CGWR7.92分  状态:运营 征途
  6. 1CGWR7.85分  状态:封测 月影传说
  7. 1CGWR7.67分  状态:封测 大唐豪侠传
  8. 1CGWR7.56分  状态:封测 东邪西毒
  9. 1CGWR7.50分  状态:公测 天龙八部2
  10. 1CGWR7.46分  状态:内测 英雄年代2

CGWRQ版网游排行榜 更多>>

  1. 1CGWR8.12分  状态:封测 梦幻聊斋
  2. 1CGWR8.05分  状态:运营 跑跑卡丁车
  3. 1CGWR7.75分  状态:运营 精灵牧场
  4. 1CGWR7.72分  状态:封测 八仙过海
  5. 1CGWR7.52分  状态:内测 梦幻蜀山
  6. 1CGWR7.23分  状态:封测 梦幻星球
  7. 1CGWR7.17分  状态:封测 梦幻问情
  8. 1CGWR7.15分  状态:运营 天工物语
  9. 1CGWR6.97分  状态:内测 石器Q传
  10. 1CGWR6.97分  状态:封测 隋唐Q传

CGWR本月测试新游排行榜 更多>>

  1. 1CGWR9.50分  状态:运营 魔兽世界
  2. 1CGWR9.08分  状态:封测 流星蝴蝶剑OL
  3. 1CGWR9.15分  状态:公测 龙之谷
  4. 1CGWR8.96分  状态:内测 神兵传奇
  5. 1CGWR8.93分  状态:封测 成吉思汗2
  6. 1CGWR8.82分  状态:封测 神魔大陆
  7. 1CGWR8.75分  状态:封测 降龙之剑
  8. 1CGWR8.72分  状态:封测 倩女幽魂OL
  9. 1CGWR8.47分  状态:封测 星辰变
  10. 1CGWR8.12分  状态:封测 英雄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