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微博

FLASH小游戏

  当你向心爱的女人表白时,总会被用各种理由拒绝,你想不想测试下次表白会怎么样被拒绝呢?快来参与我们的“拒绝卡片大放送”小游戏吧。玩过后别忘了在右侧分享下你自己的卡片与辛酸史哦,让我们看看谁是最悲剧的剩男吧!
  玩法介绍:点击左面图片,等待程序自动结束,将为你选出一个精美的卡片。

   我抽到了 卡,这是我第 次收到这个卡。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其实我想说:

  说到宅男,大家第一印象都是没女友的单身男,其实你错了,随着日本love plus游戏的发售,这些宅男拥有了世界上最温柔最动情的女友,连央视也不得不报道一番。想玩的话一定不要错过右侧各平台经典的恋爱游戏,让你一次过瘾。
  • 虽然是做宅男,但宅在家里也不可能常年裸体吧。那么,买什么样的衣服最适合宅男们,而且还是最省钱的呢?一个宅男对选择衣服有什么最基本的要求呢?
  • 宅男都吃什么?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疑问。对于宅男,更多的精力和时间都沉浸在游戏、动漫中,为了有更多宅的时间,宅男的食物大多选择方便的速食食品。
  • 如果你在宅男房间发现一些伪娘专用或其他令人发指的物件,不要奇怪。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宅男房间里的可能会出现的神奇物件,相信结果一定让你大吃一惊。
  • 痛车就是在爱车上用喷漆纹上自己喜爱的动漫或游戏角色,来彰显个性。因为读音问题:paint car(给车上色)和pain car(疼痛的车)读音相近因此得名。
  • 穿衣篇:由于长期宅在家里,衣服除了宽松舒适、容易穿脱、方便洗涤、价钱合适还要有型好看,综合以上几点看,休闲类的服装比较受宅男们的欢迎。

  • 饮食篇:长期食用速食食品会导致亚健康,宅的前提是身体好。因此除了这些“必备”的速食食品外,还要多准备一些水果蔬菜,补充营养和维生素。

  • 住宿篇:宅男房间的东西在外人看起来是非常出乎意料的物件,所以当有客人来访时,一定要记得收好哦,尤其是有机会发展成为女朋友的妹子。

  • 出行篇:有钱的宅男把车子改造外形后,是需要尽快到当地车管所报批登记。没钱的宅男就需要注意外表,以免发生“痴汉电车”的囧事。

《暴风情人》:故事以知名的私立贵族学校——“圣路易高校”为舞台,女主角以平民女孩的身份转学进入这间学校,在高中二 年级的春天里,与学校里受欢迎的男孩们之间展开暴风一般的恋爱。
《心跳回忆》:在经历了前两作的洗礼后,宅女们迎来了心跳回忆系列第三作《心跳回忆女生版:第三段故事》。女孩将作为“はばたき学園 ”的入学新生参加各种活动,和男生们展开心跳不止的恋爱。
【推倒美男特别行动组】简介:推倒美男特别行动组成立于公元前4891年,是由伟大的御姐向美女Meeko酱大人发起的具有公益性质 的民间性社会团体,长期致力于寻找、搭讪并推倒各种美男、花美男、帅哥、型男等生物的伟大事业,目前已发展组员16429人,乃 全球推倒美男业界之典范。
  • 建议各位宅女童鞋们在平时进行玩游戏的过程中,不要单纯的痴迷游戏本身,可以借助一些女性向恋爱游戏、角色扮演游戏或社交游戏,学习和提高与男性接触、交往的技巧。

  • 提醒各位宅女不要过度迷恋游戏中的男性角色,无论他们如何帅气、完美也都是虚拟的,而现实中的男性虽然会有各种缺点,却是最真实的,且一定会有值得你关心的类型。

  • 可以在游戏中和生活中多多留意什么样的女性是受男性欢迎的,什么样的女性不受男性的欢迎,以此来适当改进自己的言行或外表,当然千万不要在这一过程中迷失自我。

  • 在推倒美男时可参考以上37种方法进行尝试,但以此而产生的各种不良后果,推倒美男特别行动组创始人Meeko酱大人表示不承担任何形式的责任,还请宅女童鞋们谨慎行事。

  • 策略游戏提高智商
    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是这些成功人士喜欢的感觉,在这些游戏里智力能得到锻炼。
  • 体育游戏增强体质
    生命在于运动,王老五们在光棍节那天为了避免尴尬不想出门,在游戏里运动一下很不错。
  • 刺杀游戏体验激情
    平时忙于繁琐工作的人们,你们会羡慕身怀绝技、一击必杀的刺客吗,那来玩这些游戏吧。
  • 航海游戏增长见识
    扬帆出海,环游世界。男人就应该有这样博大的胸怀,现实中无暇,游戏中更能增长见识。
  • 战争游戏接受洗礼
    战争,是人类永远避免不了的主题。只有经过战争的洗礼才能使你在后续人生路上更成熟。
  • 血腥游戏锻炼胆识
    在这些游戏里,你还可以直接冲上去用电锯把怪物锯成两半,鲜血四溅,见证男人的胆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