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狰狞怪物
新手指南
战斗技能
职业介绍
任务攻略
道具物品
龙族工会
工作资讯
魔法大全
国战风云
龙族地图
龙族漫画
火热下载
点卡购买
国战风云

  国家战争是由国家领导人决定的。国家领导人是由全国人民选举产生。战争时会派以为战争的总指挥官, 休战也是由国家领导人或总指挥官提出。如果对方总司令不在线上或是拒绝,那么休战协定就不算成立。战争方式是以,必须在x小时x分之内将所有的结界石毁掉,为判定。

国战流程

战争前

从「今日要闻」可得知战场距离开战时间还有多久和开战的战场。
时间为实时更新,开战顺序是断魂山、烽火平原、白骨岛。从[战争说明]可以得知各战场的所有国
PS:1.1版更新今日要闻的显示 会直接显示开打时间
EX「星期六 18时:烽火平原战场」

PM 6:00~6:30

投票

攻击国投票

决定是否要宣战

投票事项:由攻击国(也就是战场地图的非拥有国)投票决定开战与否。
投票方法:进入[战争管理所] 点选 [战争 参与 投票]

投票条件:攻击国国民不论等级皆可投票。
投票通过:人数通过规定数目50人则开战。

如果人数没通过规定数目,则进入休战期。
投票伊斯人无法参与。除非决定宣战之后,伊斯才能使用佣兵编成功能。

PM 6:30~7:00
战争准备期间

部队募集

选出司令官

1.登记司令官候选人:(限制6个名额)

· 条件限制等级LV:70以上
· 名声值fame:1200以上
· 武斗大会积分ladder:2000分以上
登记方式:[战争管理所] -->[战争参与投票] -->[司令官投票]--->参选

2.选司令官:

两人以上投票该位候选人或支持者多,则成司令官。 无司令官也可以打战
投票方式:[战争参与投票] -->[司令官投票]--->支持

3.部队编成:

拜索斯和杰彭,只有编入部队的人才能参战,共有四个部队。本身等级60~255可选择加入4个部队中的一个,各队限制人数70人,都有显示在接口上。
[战争管理所] -->[战争参与投票] --->登记
加入队伍之后,头上会有一个部队mark。包含司令官共有5种样式,两国部队mark的区别只在于红蓝两色。

第一个加入该部队的则为部队长,无特殊资格限制。部队长可以指定战场地图上的特定出发路线。
指定方式:[战争管理所] -->[战争参与投票] --->攻击路径

同部队队员之间互相攻击无效,但是同国家之间还是能够攻击。
部队会赋予让能力值上升的属性,不同的的部队所赋予的属性也都不一样。

4.佣兵编成:只有伊斯国民可以使用。

伊斯佣兵参战人数上限300人。
如果三个战场在同国家的手上,伊斯参战人数就非300人,会跟上述四个部队的人数上限相同。
加入方式[战争管理所] -->[佣兵编成]

加入拜索斯:决定加入拜国部队,但无法编制进拜国部队。
加入杰彭:决定加入杰国部队,但无法编制进杰国部队。

如果三个战场都在同国家的手上只能选择加入攻击国。
在战争准备期间不论防守国或攻击国都无法提前进入战场,有助于两国之间的战争平衡。

PM7:00~9:00
战争中

攻守双方进入战场开始战争

今日要闻会闪红光显示最新消息,提醒战争开始。
到战争的战场:[战争管理所] -->[往战场移动] -->选择目的地

进入战争中的战场后,会依照国家不同给予不同颜色的战袍。

拜-蓝色 杰-红色 伊-黄色 指挥官 及 部队长 又有不同

地图中可以看到战场地形、各部队目前在战场上的人数、战争倒数时间。

战争中自活指令:
(/reviveplace+复活场所数字)会送回到该指定地点

限制时间:两小时 时间内,攻击国打破5个守护石,则攻击国胜利。防御国保护任何一颗守护石成功,则防御国胜利。

要先打破4个守护石,才能攻击中央守护石。否则攻击中央守护石为miss。

攻陷城门 : 名声上升10点 打碎守护石 : 名声上升10点 打碎中央守护石 : 20点 以打到最后一下的人为准。

若防御国 胜利的话每个参战者: 名声上升5点
若攻击国 胜利的话每个参战者: 名声上升3点

战败不会损失名声值,但是国库会被扣款。

战争完毕后

有一小时的秘密区域开放时间。

地图拥有国国民或是伊斯佣兵支持者可进入秘密区域。每个秘密地区共有三层。

秘密地区名声值限制:
第一层入口限制名声值1050。进第一层就会扣名声值0。
第二层入口限制名声值1100。进第二层就会扣名声值50。
第三层入口限制名声值1100。进第三层就会扣名声值100。
(从第一层到第三层秘密区域,名声值最少要1150以上,最后到第三层秘密区域名声值只剩下1050。)

各国战地图秘密地区第三层新增魔兽,打倒后有机会得到极限之石.

战争胜利时,依下列的情况,会获得经验值
1、自己的等级
2、战争中得到的名声值
3、部队长和司令官的情况
注意!在国战中获得的经验值,要到下次打怪物练功的时候才会一起累积。

国战时间为每周 周六 的晚上 七点 ~ 九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