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 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职业大全 | 魔法技能 | 装备物品 | NPC 介绍 |
| 游戏地图 | 系统解说 | 任务攻略 | 游戏画面 | 相关下载 | 佣兵论坛 |
快捷通道
◆新版客户端下载
◆注册用户
◆安装游戏
◆进入游戏
◆创建角色
 
佣兵点卡
佣兵投稿
新手入门
新手问答 贴心教程
故事情节 人物属性
晋级设定 职业特点
魔法技能 基本操作
游戏任务 游戏地图
商店介绍 聊天系统
战斗系统 副官招募
交易系统 宝石收集
装备升级 门派组织
 
游戏特色
  与昏暗残酷的战争截然不同,游戏中2D的唯美画风给人一种清新可爱的感觉,身处在翠绿的草皮和欧式皇宫的中,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
◆感人的故事情节
◆独特的战斗系统
◆多元化晋级职业
◆自由家族联盟
◆宝石加工
详细内容>>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专区 >> 精灵派对-佣兵传说
故事情节
作者: 新浪游戏 2003-05-15 10:21   【我要投稿

  第一章大陆战争的爆发

  平静安详的柏林哈特大陆上正在暗暗孕育着一场巨大的阴谋。拉尔沙漠游牧民族伊克列的族人阿拉坎正是这场密谋的策划者。

  繁荣的阿斯特来亚王国广场上矗立着神圣国王的雕像,车水马龙的商业中心聚集着来来往往交易的人群,其中不乏伊克列的商人们。商业的繁茂使他们逐渐富有起来。

  不久之后伊克列民族便在阿拉坎的带领下迅速将周边部落统合起来,强大的泊罗斯帝国诞生了。

  在王国诞生不久就露出了他们狰狞的面孔,临国是美丽而古老的魔法文明王国夏岸,而那里,正是他们虎视耽耽的目标,挑起战争者永远是卑劣的,而阿拉坎却用他的谎言遮掩着他的暴行。

  在夏岸王国惨糟蹂躏之后,他们杀害了夏岸国王并利用利安三世建立了傀儡政权,至此,伟大的夏岸王国名存实亡。

  而阿拉坎的真正野心远不只此,阿斯特来亚王国与其他国家早已看出了他们试图统治整个大陆的野心,于是与其他王国组成了同盟共同抵御黑暗泊罗斯帝国的侵略。

  阿拉坎继续进攻朗安王国拉开了第一次大陆战争的大幕。

  十年的战争,整个柏林哈特大陆陷入了一片荒芜的灰色之中,战火从伊斯特平原一直燃烧到波利塔尼亚,终于连阿拉坎自己都难逃劫数,阿拉坎的战死使冗长而沉重的战争终于以阿斯特来亚联盟的胜利而告终。

  虽然阿斯特中获得胜利,但因战争失去三分之二的国力,还需要援助大陆南部的朗安和其他同盟国家于是放弃进攻。但继承阿拉坎王位的君特上任之后泊罗斯帝国重新扩张自己的军事力。泊罗斯已帝国具有10年以前双倍的军事力,并以10年前的战败为借鉴,大力发展夏岸的魔法知识……

  柏林哈特大陆迎来了第一次大陆战争之后的短暂和平时期。

  第二章蓄势待发的勇士们

  布日古斯城堡在护城和的怀抱中安然的熟睡,城内的青塔在冰冷的月光下湛放着幽蓝的魔法之光,影射在先王阿贝利尔斯三世的雕象眼睛里,仿佛一个充满忧虑的老人,莫非这一切正是战争即将降临的先兆?

  远处是身着厚重盔甲的泊罗斯帝国的铁骑,胖胖的君特有着比他的前辈更加阴险的脸孔,他手中那把充满血污的长剑正直直指向阿斯特来亚最雄伟的城堡——布日古斯。

  布日古斯被团团围住,阿斯特来国王被敌人抓走并监禁起来,阿斯特来亚整个同盟军瞬间陷入了被的局面之中。

  在与布日古斯相临的城市卡奥斯,众多的勇士聚集起来,为救出国王,为柏林哈特重新恢复和平举起了手中的剑……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论坛
游戏公司: 北京汉娃娃软件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 010-82780083/84/85/86
客服信箱:gm@hanwawa.com
公司通讯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中路15号玉景公寓40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