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新闻动态 | 游戏背景 | 新手上路 | 任务指南 | 职业技能 | 机甲指南 | 怪物明细 |玩家风采 | 精彩好图
武器装备 | 神泪桌面 | 机甲介绍 | 音乐下载 | 物品合成 | 疑难解答 | 经验心得 | 神泪故事 |游戏下载 | 交流论坛
游戏指南
 

官方主页
新手指南
游戏下载
帐号申请
密码更改
档案更改
密码找回

 
客 服 公 告 
 
神泪客服中心将秉承公平公正原则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良好的服务,同时打破同行业对GM、GS部门处理事物的隐秘原则,积极开展“透明式”服务…… 全文>>>
 
宏利网吧平台 
 
宏利网吧返利平台简介
网吧业主如何加盟平台
·常见问题 Q&A
·网吧老板注册页面
·网吧老板管理页面 
·网吧老板注册>>>>>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专区 >> 神泪     客服电话:021-62898282 62895252
职业技能


新增技能资料-必杀技

1.概要

因为有了必杀技,可在战斗中取得瞬间逆转不利局面的机会。

被怪物围攻的情况下,可使用必杀技来逃脱,也可使对方处于昏晕的状态

有关掌握必杀技
可以按照人物等级来掌握必杀技.

必杀技的升级
随着人物等级的提高,必杀技的等级也跟着提高.
必杀计等级 1 2 3 4 5
人物等级 40 70 100 130 160

使用方法
同时按CTRL + ALT键后,鼠标左击就可以使用必杀技.

2. 界面

3.各职业的必杀技

忍者( 致命一击)
 
    
可以瞬间击命的技能.
忍者以快攻为主,制压对方.
作为一击可拿对方性命的技能,虽然成功率较低,但是,可以让对方处在眩晕状态.
# 细部事项
等级1 : 机率 10%(消耗灵石1+MP200 )
等级2 : 机率 15% (消耗灵石1+MP200)
等级3 : 机率 20% (消耗灵石1+MP220)
等级4 : 机率 25% (消耗灵石1+MP220)
等级5 : 机率 30% (消耗灵石1+MP240)
剑士 ( 战嚎)
 
    
战嚎是一种一声呐喊,让周边的敌人受伤,并使对方晕过去的技术.
剑士们,以自身力量与拥有的武器及名誉为赌注,与数名敌人对峙时,发出吼叫声,使敌人战栗.
战嚎过后,被攻击的敌人,被他的气魄所震惊,会暂时性不能动弹.
战嚎最大可以攻击24个敌人.
# 细部事项
等级1 : 纯粹攻击力 (消耗灵石1+MP200 )
等级2 : 纯粹攻击力 + 3秒中麻痹(消耗灵石1+MP200)
等级3 : 纯粹攻击力 + 6秒中麻痹(消耗灵石1+MP220 )
等级4 : 纯粹攻击力 + 9秒中麻痹(消耗灵石1+MP220 )
等级5 : 纯粹攻击力 + 12秒中麻痹(消耗灵石1+MP240)
枪骑士( 龙之气息)
 
    枪骑士可以利用长枪,进行远距离攻击.
Breath of Death是附合枪骑士的此特征,并贯通数名敌人进行攻击的,
发射能量的技能.最多可以攻击6个敌人.

# 细部事项
等级1 : 纯粹攻击力 (消耗灵石1+MP200)
等级2 : 纯粹攻击力 + 纯粹攻击力的 10%(消耗灵石1+MP200 )
等级3 : 纯粹攻击力 + 纯粹攻击力的 20% (消耗灵石1+MP220)
等级4 : 纯粹攻击力 + 纯粹攻击力的 30% (消耗灵石1+MP220)
等级5 : 纯粹攻击力 + 纯粹攻击力的 40% (消耗灵石1+MP240)


 

武士 ( 真空连环斩)
 
    瞬间凝聚全身气力.集中对一个敌人,进行快速的数次攻击.
武士,比战斗更追求1:1对决.
很久以前开始,在1:1的对决中深究并传播了有用的技能,
处于其顶点的就是----”真空连环斩”.
可以给一个敌人,非常强烈的打击.

# 细部事项
等级1 : 全部攻击力 + 20% (消耗灵石1+MP200 )
等级2 : 全部攻击力 + 40%(消耗灵石1+MP200 )
等级3 : 全部攻击力 + 60% (消耗灵石1+MP220)
等级4 : 全部攻击力 + 80% (消耗灵石1+MP220)
等级5 : 全部攻击力 + 100% (消耗灵石1+MP240)

军人 ( 支援爆破)
 
    

 被重火器武装的军人,可以联络基地,进行支援爆击.
从基地发出的兵器,可在军人要请的地域,进行支援爆击.
可以进行远距离爆击,最大可对10个敌人进行爆击,但是精确度较低.

# 细部事项
等级1 : 纯粹攻击力 (消耗灵石1+MP200 )
等级2 : 纯粹攻击力 + 纯粹攻击力? 10%(消耗灵石1+MP200 )
等级3 : 纯粹攻击力 + 纯粹攻击力? 20% (消耗灵石1+MP220)
等级4 : 纯粹攻击力 + 纯粹攻击力? 30% (消耗灵石1+MP220)
等级5 : 纯粹攻击力 + 纯粹攻击力? 40% (消耗灵石1+MP240)

风水师 (雷云风暴)
 
    调整云层和天空的空气量,发射强烈的闪电的魔法.
作为可以操纵大自然的魔法,精确度没有魔法预期的高,但是,可以让对方受到巨大的伤害.

# 细部事项
等级1 : 纯粹攻击力 (消耗灵石1+MP200 )
等级2 : 纯粹攻击力 + 纯粹攻击力? 5%(消耗灵石1+MP200 )
等级3 : 纯粹攻击力 + 纯粹攻击力? 10% (消耗灵石1+MP220)
等级4 : 纯粹攻击力 + 纯粹攻击力? 15% (消耗灵石1+MP220)
等级5 : 纯粹攻击力 + 纯粹攻击力? 20% (消耗灵石1+MP240)

黑魔导士 (炼狱烈焰)
 
     魔法师被多个敌人围攻时,非常不利.
为了克服这些难点,所以练就了,使周围敌人晕倒的魔法.
最多可以让周边24个敌人焚毁,以此来找出突破口.

# 细部事项
等级1 : 纯粹攻击力 (消耗灵石1+MP200 )
等级2 : 纯粹攻击力 + 纯粹攻击力? 5%(消耗灵石1+MP200)
等级3 : 纯粹攻击力 + 纯粹攻击力? 10% (消耗灵石1+MP220)
等级4 : 纯粹攻击力 + 纯粹攻击力? 15% (消耗灵石1+MP220)
等级5 : 纯粹攻击力 + 纯粹攻击力? 20% (消耗灵石1+MP240)


游戏公司: 上海创驰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 021-62898888 (总机)
咨询E-mail:service@ccgame.com.cn
公司通讯地址: 上海市南京西路1468号中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