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新闻动态 | 游戏背景 | 新手上路 | 任务指南 | 职业技能 | 机甲指南 | 怪物明细 |玩家风采 | 精彩好图
武器装备 | 神泪桌面 | 机甲介绍 | 音乐下载 | 物品合成 | 疑难解答 | 经验心得 | 神泪故事 |游戏下载 | 交流论坛
游戏指南
 

官方主页
新手指南
游戏下载
帐号申请
密码更改
档案更改
密码找回

 
客 服 公 告 
 
神泪客服中心将秉承公平公正原则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良好的服务,同时打破同行业对GM、GS部门处理事物的隐秘原则,积极开展“透明式”服务…… 全文>>>
 
宏利网吧平台 
 
宏利网吧返利平台简介
网吧业主如何加盟平台
·常见问题 Q&A
·网吧老板注册页面
·网吧老板管理页面 
·网吧老板注册>>>>>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专区 >> 神泪     客服电话:021-62898282 62895252
游戏背景
1. 传说中巨大的大陆-"倍罗尼卡"
  在太平洋隐藏着一个巨大而古老的大陆,它叫"倍罗尼卡"。 此时的"倍罗尼卡"大陆正处于10个帝国相互战争的战国时代。它们为了大陆的统一,各个强化自己的军事力量。

2. "倍罗尼卡"730年
  科学技术最发达的"卡里奥那"城市的正中央降落了一个不明物体,这个飞行物体形状象塔,周边遍是强力磁场。为了解释这个不可思议的现象,"卡里奥那"和它的同盟国选出的400名学者20多年来一直在研究。

3."倍罗尼卡"751年
  经过长时间的研究,他们知道了利用这个塔的磁场可以搬运物体,而且还可以利用几个塔的相互作用,能瞬间异地搬运战艇之类的巨大物体。学者们把这个塔型物体用古?quot;倍罗尼卡"语命名为"西雷堪" 。
  为了进攻最强大的军事国家"巴兰" ,他们把"卡里奥那"全部的战艇和兵力都安排在塔周围,开始进行兵力的传送攻击。
  正传送兵力的时候,"西雷堪"的磁场干扰其他隐藏着的塔,在途中引起了爆炸。借塔的磁场力量,很多异界的怪物传送到了大陆,因此大陆处于混乱状态。

4. "倍罗尼卡"753年
  与恶魔的战争……
  在战乱时期,人类战争转变成人类同盟,"巴兰"皇帝创设了以大陆最强的战斗民族"哈雅克"组成的特殊部队。派到大陆各地的20万特殊部队,成功地限制了恶魔的势力。他们为了毁灭异界和大陆的连接塔,聚集?quot;卡里奥那"的首都。与恶魔的最后战斗即将结束的时候,大恶魔借传送机的力量重新复活。大恶魔巨大无比,让战士们感到恐慌。复活的一个恶魔杀害了将近20万的"哈雅克"族,最后就剩下了一个人。当死神向他逼近的时候,发生了比大恶魔还可怕的事情。

5. "倍罗尼卡"753年
  最后一名"哈雅克"族……
  "倍罗尼卡"传说中提到过,当只剩下一名"哈雅克"族的时候,传说中的大魔剑将会复活,与最后一名"哈雅克"族融为一体。此时,大恶魔也被传送到异界。大魔剑的复活使大陆沉浸在黑暗中,慢慢地分裂成几块,成为恶魔形状的大陆,而且大魔剑苏醒的地方也从此变成了荒地。吸进所有生命的大魔剑,随着最后一?quot;哈雅克"族的死亡,它也消失了。从此人世间没有了战争,人们开始了重建大陆。

6. "倍罗尼卡"1753年
  1000年前,与恶魔的大战争……
  "倍罗尼卡"的人把1000年前的大混乱称之为抗魔大战。传说中的抗魔大战受"巴兰"科学家的重视,他发现能让恶魔复活的传送机在慢慢的增加,可能会重新导致1000年前跟恶魔的战争。此时,"巴兰"最高统治者为了抵抗即将要降临的战争,提议整个大陆的统一,但是遭到很多国家都反对。于是"巴?quot;的皇帝决定了用武力来统一大陆。

7. "倍罗尼卡"1753年
  "巴兰"帝国对其他国家的进攻为始,"倍罗尼卡"大陆将要重现1000年前的抗魔大战……

游戏公司: 上海创驰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 021-62898888 (总机)
咨询E-mail:service@ccgame.com.cn
公司通讯地址: 上海市南京西路1468号中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