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奇迹特色 客户端下载
帐号注册 游戏安装
帐号激活 基本界面
帐号充值 客服服务
 
操作指引
职业介绍 游戏界面
战斗操作
系统功能
好友系统
转职系统
个人决斗
精彩事件
火龙王逆袭
更 多...

某狂人冲7冲9经验

哈里波特8q5f法师 2003-04-22 00:51

  此狂人乃我朋友,他的大号220战士,小号185法师,魔剑179级(法师型)均配备极品装备.

  他称有一冲7冲9经验绝佳,百试不爽,现介绍如下:

  穿上所有幸运装备,拿上所有幸运武器和盾牌,背包里就放要冲的装备或武器和宝石,然后下线,等到服务器维修完毕就立即上线,上线后以最快的速度冲到酒吧(勇者大陆)背包里买满酒,然后到僻静地方一口气喝光酒立即冲,成果率颇高!

  申明:此法乃我朋友所述,仅供参考,可行与否望浏览者自行斟酌,本人不负任何责任!


[ 点击查看回复 ][ 新浪奇迹论坛 ][ 奇迹交易论坛 ]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