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奇迹特色 客户端下载
帐号注册 游戏安装
帐号激活 基本界面
帐号充值 客服服务
 
操作指引
职业介绍 游戏界面
战斗操作
系统功能
好友系统
转职系统
个人决斗
精彩事件
火龙王逆袭
更 多...

韩国奇迹个人商店系统

ZWLTOP 2004-02-27 14:48

打开个人商店窗口
首先打开角色的装备栏,按修理键旁边的“开设个人商店”键或快捷键“S”就可以打开个人商店窗口。在聊天窗口输入命令语“/个人商店”也可以。

相关规则

  1. 等级6级以上才可以使用。
  2. 可以在游戏的任何区域开设及运营 。
  3. 还没开设个人商店会显示为‘准备中’。

开设个人商店

  1. 输入商店名 : 选择商店名输入窗口就可以输入自己喜欢的名字。

  2. 登陆物品:在装备栏中选择要卖的物品放入个人商店窗口内,就会出现输入价格的窗口,输好之后按OK键就可以了。

  3. 成功保卫狼魂要塞并且击杀巴卡斯的愿望更加强烈了。

商店开设结束

商店开设完成后玩家的头上就会显示商店名,可以继续所有行动,商店栏与装备栏消失。
商店开设中再次打开个人商店窗口,会显示为“开设中”,同时可以再登陆物品(再登陆)或(取消)。
在装备栏中的物品被卖掉或扔掉时,目录中会删除相应物息。

关闭商店

当玩家想关闭自己的商店时,只需点击个人商店界面里的“关店”按钮,或者直接把商店里的物品放回物品栏即可。

相关规则

  1. 物品的交易只能用金交易。
  2. 开设商店及购买物品中不能进行一般交易(/交易)。
  3. 在商店开设中中断连接重新进入游戏时,物品会存在于商店栏里,商店名与物品被初始化。 重新设定物品价格按鼠标右键就可以了。

  4. 商店名最多可以有28个字符(14个汉字),当商店名过长时,在对话时任意显示缩写的商店名。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