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战士在生的一边去制造死亡,法师站在死的一侧去博取生存,道士则在生死之门来来往往……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点卡交易
新手指南区
游戏特色 背景故事
下载安装 注册账号
激活分区 创建角色
界面指南 游戏配置
快 捷 键 特殊命令
职业解析 新人需知
升级攻略 新人手册
视频教程 赚钱指南
资料栏目
2007新版资料
职业介绍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技能魔法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技能树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武器防具
武士武器 法师武器
道术士武器 1-7LV武器
通用武器 挖矿工具
头盔 公用盔甲
武士盔甲 法师盔甲
道术士盔甲 鞋子
物品道具
武士戒指 武士手镯
武士项链 法师戒指
法师手镯 法师项链
道术士戒指 道术士手镯
道术士项链 特殊饰品
肉类 金钱 特殊油 矿石
材料 药粉 恢复类 卷书
异界之门资料片
转生流程及前提条件
战士新技能移花接木
转生版本平衡性调整
血之审判-诺玛攻城战
引入BOSS房间点数体制
不归谷及海盗岛屿怪物
比奇城骷髅洞穴专有道具
潘夜岛、不归谷及海盗岛屿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更多...
战士在生的一边去制造死亡,法师站在死的一边去博取生存,道士则在生死之门来来往往
魔法技能学习任务 
召唤使兼魔导师 2003-05-28 17:07
[初级任务] [中级任务] [高级任务] [魔法技能学习任务] [万事通任务]

§战士魔法学习任务§ §法师魔法学习任务§ §道士魔法学习任务§

    在传奇三中,一名战士如果想学会一些剑术,除了自己找书去学外,还有一个方法,那就是完成战士隐士交给你的任务。这些任务有的困难,有的简单,完成后除了会让你学会高深的剑术,也会给你一些奖励。所以建议大家都来做任务来学剑术。
在完成任务后,隐士会给你一本秘籍,双击它就可以学到了。

一. 基本剑术:
    首先去找边境城市中的上官小姐(461,257),在她的指引下完成新手任务。得到基本剑术的书,然后到了七级的时候带着它去找城市内的龙血先生(465,302),选择学习基本剑术,就可以学会。

二. 攻杀剑术:
    当你到了14级时,可以去找边境城市的龙血先生(465,302),与他对话选择学习攻杀剑术。他会送你一把攻杀铁剑,把它装备上,(如果攻杀铁剑丢失可以再去找龙血先生花钱买。)然后龙血先生会把你传送到一个试炼场中,你要做得是在三分钟内将里面所有得骷髅怪物全杀死。成功后,再次与龙血先生对话就可以学会。还会得到攻击1-2的黑水晶戒指一枚以及金钱奖励。

三. 刺杀剑术:
    当你到了19级时,可以去找边境城市的龙血先生(465,302),与他对话选择学习刺杀剑术。他会叫你去沃玛神殿寻找沃玛角。首先穿送到道馆,然后去西南方的沃玛神殿(55,371)。在神殿中杀死大量沃玛战士,当它死后出现系统提示说已经得到沃玛角了,这时你的包裹中就会有沃玛角。再去边境城市找龙血先生对话,他会给你一瓶战酒,喝掉后继续与他对话,就可以学会刺杀剑术,并得到龙骨戒指一枚和金钱奖励。

四. 野蛮冲撞:
    当你到了27级时,可以去找边境城市郊外的黄河大侠(104,203),与他对话选择学习野蛮冲撞。他会说你的武器太旧,于是你要传送去比齐找会特殊修理的啊康(402,356)(也有可能是找怡美修衣服,或者直接找王铁匠,这个任务是多选择的,大家一个不行试下一个吧。),他会叫你再去找黄河大侠。这次黄河大侠会会让你送一封信给绿洲的王铁匠。传送到绿洲进入铁匠铺里面找到王铁匠,他会叫你帮他弄五个诺玛石。这个东西可以通过杀死沙漠中的诺玛长老得到。凑齐五个后回去找王铁匠,会得到诺玛重甲的奖励。最后再去找黄河大侠,可以得到30000元的奖励,并学会野蛮冲撞。
PS:诺玛石也可以在夜间找比齐城得老生(452,297)高价购买。


声明:本资料新浪独家所有

开发公司:Wemade(韩国) 代理公司:光通通信发展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http://www.mir3.com.cn 收费日期:8月1日
客服电话:021-54279000 客服信箱:gm@mir3.com.cn
角色恢复:recover@mir3.com.cn 密码找回:password@mir3.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