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任务指南
攻略心得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心情故事
新手上路
情侣系统
百家争鸣
门派介绍
npc 介绍
游戏相册
武功招式
游戏场景
疑难解答
地图简介
游戏壁纸
网友投稿
道具物品
交易中心
相关下载
怪物图鉴
官方新闻
 
[进入游戏]
配置需求 游戏下载
账号申请 疑难解答

[操作指南]
安装向导 操作指南
界面说明 热键一览

[常用资料]
武功招式 地图简介
道具物品 怪物图鉴


CPU:PII 266
内存:128MB
硬盘:1.5G
显卡:DirectDraw兼容
声卡:DirectSound兼容
网络:56K Modem
六大正派
峨嵋 昆仑 莲花
青城 少林 武当
六大邪派
百花 恨天 五毒
销魂 血神 幽冥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仙侣奇缘   官方网站   责编:深海遗星
仙侣奇缘系列武侠小说之头颅
作者: 君莫笑 2004-09-17 14:46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简介:

  仙侣历十年,江湖上新人辈出,大有“一代新人葬旧人”的气势,同时怪案叠出,搞得连仙侣皇也不得安宁,久不在江湖上走动的风铃谷主余未扬,打着“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替天行道,唯我风铃”的旗号,重入江湖,以一把令匪人闻风丧胆的金缕天赐刀,配上“专除天下不平事”这七个大字重入江湖,掀起一股正义之风。

  他总说自己不是个好人。的确,他心狠手辣、杀人如麻,江湖中人人闻风丧胆,没有谁敢说他是“好人”,但他杀得都是该杀之人,他信奉“以德服人”但关键时刻只有“以杀至杀”

  三日后,昆仑顶峰,碧水滩,凤舞苑

  风铃谷主借你项上人头一用

  短短的二十五个字,吓得昆仑派掌门不敢踏出大殿一步,却是那些弟子一个个的愤愤不平,有些已经出师的弟子又返回本派,例如烈风剑常平、烈火刀无度等人。

  “怎么办,怎么办?我昆仑一派根风铃谷无冤无仇呀”昆仑掌门在大殿内,渡步道。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坐在上座的常平,淡淡的将这八个字说出,平淡的八个字,在众人耳中,如同天外仙音。

  “哈哈哈哈,我堂堂昆仑派会怕他个风铃谷”昆仑派在野弟子,寒冰刺骨鲁为马,大笑数声后,说道。

  “正是,我和鲁师弟两人就把他干掉”冷血无常白石敬,符合道。

  “大话,三年前,九幽鎏洞十三帮,是因为什么解散的?我不说,大家心里也该清楚吧”昆仑掌门说完,便瞪了白石敬、鲁为马两人一眼。

  “这”二人想起了九幽鎏洞十三帮的掌门、帮主死时候的惨样,汗毛直竖。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替天行道,唯我风铃”殿外,想起了这洞彻九霄的话语,出现在众人面前的是十余名青布遮面,青衣遮身的女子。

  走在众人最前的是一个三十余岁的道士,一定冲天冠,一身八卦衣,一柄桃木剑,衬托出了道家神秘气息。

  “阁下就是风铃谷主余未扬了?”昆仑掌门见敌方已经到来,没办法,只好打肿脸充胖子,为昆仑派征回颜面。

  “不,在下只是风铃谷的管家吴四海”道士一鞠躬,说道。

  “嗯?那余谷主呢?”昆仑掌门将心提到嗓子,问道。

  “余谷主正在处理一件公案”吴四海彬彬有礼的说道。

  “哦,那三日后,昆仑顶峰,碧水滩,凤舞苑,风铃谷主借你项上人头一用,这是什么意思?”鲁为马问道。

  “这个在下也不清楚,等谷主来了再说吧”

  过了一个时辰,昆仑派众人有点不耐烦了,那架子。

  “哼,你们谷主到底想干什么?”白石敬排着桌子,站起身子,质问道。

  “不干什么!了解一桩公案”一个豪迈的声音接着白石敬的话,朝下说道。

  “什么公案?”昆仑派众人意识到风铃谷主已经到了,纷纷起身。

  “落玉溪”三字说完,众人面前站着一位年纪四十余岁的中年男子,罗塞胡子,一身红袄,后备背着一把大刀,刀身写着七个字“专除天下不平事”。

  “阿……”昆仑掌门尚未反应过来,头颅已经到了别人的手上,血尚未喷出,在场的十余名好手,没有一个看出何时出刀,何时收刀,如果包括在他们愣的一瞬间,离去的话,那也包括何时离去……

  “嘶”的一声细响,昆仑掌门的身体直立在那里,血朝顶上喷去。

  众人方才反应过来。

  从此江湖上对风铃谷主有了个评价——刀入鬼魅,人如阎王。

  所以有的人也直接叫他鬼刀活阎王。

  对于昆仑掌门为什么会死,没人知道,直到三年后,烈风剑常平、烈火刀无度两人进入了风铃谷,见到了那尊头颅,三年了,头颅却没有丝毫腐蚀,却是脸型的变成了另外一个人

  一个大盗,三年前被昆仑掌门斩杀的封山十二盗之三的黎炙星

  事情真相大白,众人在落玉溪挖出一具尸体,尸体已经面目全非,仅剩骸骨,但身旁却有一把剑和一块玉佩……

  剑上写道“剑转昆仑,两袖清风”

  玉佩上写道“昆仑掌门令牌”低下配有一首诗:

  楼外青山城外关,昆仑门外有天山,众人头上顶青天。

  下面有四个小字“除恶务颈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