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专区首页
任务指南
攻略心得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心情故事
新手上路
情侣系统
百家争鸣
门派介绍
npc 介绍
游戏相册
武功招式
游戏场景
疑难解答
地图简介
游戏壁纸
网友投稿
道具物品
交易中心
相关下载
怪物图鉴
官方新闻
 
[进入游戏]
配置需求 游戏下载
账号申请 疑难解答

[操作指南]
安装向导 操作指南
界面说明 热键一览

[常用资料]
武功招式 地图简介
道具物品 怪物图鉴


CPU:PII 266
内存:128MB
硬盘:1.5G
显卡:DirectDraw兼容
声卡:DirectSound兼容
网络:56K Modem
六大正派
峨嵋 昆仑 莲花
青城 少林 武当
六大邪派
百花 恨天 五毒
销魂 血神 幽冥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仙侣奇缘   官方网站   责编:深海遗星
门派介绍
·技能介绍 (2004/7/13 17:00)
  门派是武侠文化的特色,不同的门派决定了不同的武功,不同的武功又决定了人物的不同发展方向;门派系统的存在,使得东方武侠文化和西方奇幻文化有了最直观的区别,不夸张的说,门派体系就是武侠文化的精髓所在,因为门派,武侠世界才更精彩。

  下面简单介绍一下游戏仙侣奇缘的职业及门派:
进入游戏创建人物,有三种已经开放的职业可以选择,分别是:武术师、练气士、修道者,三种职业各有特色,向三个截然不同的方向发展。顾名思义,武术家是指体格健壮,专精于近身战斗的强者;练气士是代表化无形真气为有形,飞花摘叶皆可伤人的世外高人;修道者则是潜心修炼,以悟道为目的,掌握了很多奇门法术的隐士。

  选定了喜欢的职业,还有重要的一个环节,确定性别,千万不要小看性别的作用,虽然仙侣是个充满浪漫爱情的世界,不过你将来的师傅们都是老顽固,绝对不会收异性徒弟,万一因为投错了胎,被你所崇拜的师傅拒之门外的时候,可别说我没提醒过你。
  决定了你的阵营是善还是恶以后,练功升级,只要你够残忍够狠心,在屠杀大量的猫猫狗狗之后,等级达到10级,就可以用沾满鲜血的双手推开门派的大门。 仙侣目前开放了正邪共12个门派,正邪男女可入门派资料如下:
正派 出生点
武术家 花溪村 少林派 青城派
练气士 青石村 武当派 峨嵋派
修道者 河口村 昆仑派 莲花派
 
邪派 出生点
武术家 花溪村 恨天教 百花教
练气士 青石村 幽冥教 销魂教
修道者 河口村 血神教 五毒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