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专区首页
任务指南
攻略心得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心情故事
新手上路
情侣系统
百家争鸣
门派介绍
npc 介绍
游戏相册
武功招式
游戏场景
疑难解答
地图简介
游戏壁纸
网友投稿
道具物品
交易中心
相关下载
怪物图鉴
官方新闻
 
[进入游戏]
配置需求 游戏下载
账号申请 疑难解答

[操作指南]
安装向导 操作指南
界面说明 热键一览

[常用资料]
武功招式 地图简介
道具物品 怪物图鉴


CPU:PII 266
内存:128MB
硬盘:1.5G
显卡:DirectDraw兼容
声卡:DirectSound兼容
网络:56K Modem
六大正派
峨嵋 昆仑 莲花
青城 少林 武当
六大邪派
百花 恨天 五毒
销魂 血神 幽冥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仙侣奇缘   官方网站   责编:深海遗星
任务指南
新手任务 各村任务

根据职业不同,出生点的位置也不相同,欣赏完清新秀丽的自然风光以后,拿起你的初始武器,先去接任务吧,有很多任务会根据你完成的方式来决定你的道德值,而道德决定了你可以加入哪个门派。如果你一向乐善好施,助人为乐,那就好人做到底,成为一代大侠绝对不是梦想。假设你看腻了那些所谓仁人志士的虚伪嘴脸,不妨做个坏蛋试试,没准哪天评选仙侣十大恶人,位居榜首的就是你,闲话就不多说了,简单介绍一下几个新手村道德的任务,方便大家选择。

青石村:
任务1.在青石村魏大侠处,可以回答他的问题,出现选择答案,如果选择帮助正派人士,0道德值增加10;如果选择自己偷偷溜走道德值降低10。
任务2.在青石村通往郊外的路口旁边找萧萧对话,接受任务,帮助萧萧找齐她的四个仆人,完成后可以得到10的道德值。(其中有个仆人隐藏的很好,要仔细找找,我就不泄露秘密了)
任务3.在青石村的药店门口和吴丹对话,得知吴丹和药店老板有宿仇,如果选择帮助吴丹杀掉药店老板,道德值降低10。

花溪村:
任务1.在花溪客栈和徐公子对话,得知他喜欢美酒,却缺少用来盛酒,别有香味的润玉杯,于是他拜托主角前去抢来,在花溪村后赵二叔手上抢来祖传的润玉杯,回去找徐公子对话,道德值降低10。可以拒绝接受任务。
任务2.花溪客栈孙捕头不小心让犯人逃走了,拜托主角前去百兽谷抓回犯人,如果接受任务,在百兽谷群找逃犯,回来找孙捕头对话可以得到道德+10。可以拒绝接受任务。
任务3.帮花溪村中的李大哥向朱府丫鬟小青传情,与小青对话后,再回来和李大哥对话,出现两种选择,选择帮助凑钱道德可以增加10;如果选择嘲笑李大哥道德会降低10。

河口村:
任务1.在河口村口牌坊附近,遇到正在发愁的闲人李小源,对话后得知,李小源忘记了和赵小翠约会的地点,委托你帮忙村找小翠。在村里小河边的柳树下找到赵小翠,对话后可以选择说实话或者骗人,如果选择说实话,赵小翠在感激之余会送给你一件装备,然后回去和李小源对话,道德值增加10;如果选择骗人的话,赵小翠聪明绝顶,识破了你的丑恶用心,降低了你10的道德值以后,还训斥了你一顿(坏人难当啊)。
任务2.河口村中央位置,可以找到提笼架鸟的纨绔子弟贾二公子,贾二委托你给他穿口信给有夫之妇水仙,品德高尚的你当然可以选择拒绝,不过我认为偶尔做些小恶调剂气氛也不错,接受委托后来到河口客栈隔壁与水仙对话,水仙对此事也很烦恼,考虑再三后委托你帮她准备一些砒霜用来毒杀某某。回去同贾二对话,贾二大喜过望给你400黄金用来购买砒霜,你在城内某不法奸商处用500黄金购买了一信封砒霜(坏人难做,这不又赔钱了?)。你将砒霜交给水仙后再回去和贾二对话,道德值会降低10。看我写到这里,不要以为你导演了一场新版潘X莲和西X庆的故事,任务中,水仙会告诉你答案。
任务3.河口村中央有一小贩名蔡篮子,对话中向你诉说恶霸“猪上千”欺压良民的事情,请你帮他主持公道,义愤填膺的你去河口村郊外找到“猪上千”说话,可以选择用语言长篇大论的劝导他,或者动手为民除害(猪上千10级),回去找蔡篮子对话,可以增加10道德值。任务中间有一个小陷阱,具体我就不说明了,有玄机才会有乐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