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任务指南
攻略心得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心情故事
新手上路
情侣系统
百家争鸣
门派介绍
npc 介绍
游戏相册
武功招式
游戏场景
疑难解答
地图简介
游戏壁纸
网友投稿
道具物品
交易中心
相关下载
怪物图鉴
官方新闻
 
[进入游戏]
配置需求 游戏下载
账号申请 疑难解答

[操作指南]
安装向导 操作指南
界面说明 热键一览

[常用资料]
武功招式 地图简介
道具物品 怪物图鉴


CPU:PII 266
内存:128MB
硬盘:1.5G
显卡:DirectDraw兼容
声卡:DirectSound兼容
网络:56K Modem
六大正派
峨嵋 昆仑 莲花
青城 少林 武当
六大邪派
百花 恨天 五毒
销魂 血神 幽冥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仙侣奇缘   官方网站   责编:深海遗星
关于有人说道士这个职业不公平(比其他职业差)
作者: 飞儿 2004-08-20 10:42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你门道士这个职业目前就是不公平的!凭什么你用诅咒别人就要死掉N多血!凭什么给别人的祝福就要持续几个小时!你在其他游戏见到过没有?!你打一次诅咒想当于同级的法师打多少次!?你可以越级打怪,法师却只能打比自己低20级的,这个就叫平衡阿。

  现在你们道士PK级更厉害了,别人中毒了还没有来得及加血,嘿嘿,就玩完了!

  我现在56级,以前打44级的怪。我看了,如果还想继续打44级的怪,我需要加力量150,体质至少150,敏捷至少180,剩下的精神是100!嘿嘿。不要说你们道士也会这样加点!你们不需要加这么多的体质和力量的。你们呢只需要放个毒然后就跑阿跑阿,过一会就搞定了!

  那个道士有什么意见你说说,大家都看看对比一下,不然有人还说法师加精神一点得到8点攻击。嘿嘿。说来听听看。不要看什么加点,我们只看实际效果!

  --------------------------------------------------------------------------------------------------------------

  法师、道士、武士这三个职业我的比较:10级前肯定是武士最有优势,不用说了。10级后的武士我不是很清楚,不敢评论。我是一直打法师的,曾经在20级左右的时候洗点全加力量和敏捷去砍青石的老鼠,发现居然比自己的法师本行业还要好!我主要对比法师和道士两个职业(对武士了解不够)。10级以后的道士绝对比法师好。有人认为50级前的法师难,50级后的道士难,我认为并不是电话这样,至从10及以后道士就一定比法师好!

  10级后到30级法师唯一有用的就是直线攻击,道士也一样。但是道士的毒在这个游戏里可以说是无敌,如果他们对你友好,当然你也受益非浅。道士毒一次应该只有同级的法师直线攻击一次的一半的血,但是他的毒可以持续N次。我看见道士练级就是每个怪打一下然后就跑开,等着怪死掉,如果是主动怪,一个一个来,然后不停的跑就可以了。所以道士能越级打怪,听说武士也能,但是武士越级打怪绝对不轻松,而道士可以轻松对付!老是听见道士说他们杀鸭子辛苦,我晕死了!为什么你要去杀鸭子,你如果想法师一样打比自己低20级的怪你还会缺原神吗?!难道法师喜欢打比自己低得多的怪,在毫无怪可以掉自己能用的装备前提下?!道士的祝福也太厉害:我又一次被一个道士加血,然后一个小时我才去打怪,发现掉血后居然自动加上,我还以为是系统出问题,问了别人才知道,听说可以持续几个小时!这个是什么法术,从来在其他游戏里面没有见过!我想不通为什么要这样优待道士。50级以后法师总算是出头了。有了群体攻击法术,看起来升级很快,嘿嘿,但是我比较了,还是没有道士快!以前比我低10级的,10天以后居然比我高了10级!不要认为他是24小时在线,他比我还睡得早!我现在武当的逍遥攻50级,每次耗100点法力,不敢在继续练了,太浪费药了,我现在57级,不加体资和力量刚好能秒最多35级的被动怪!如果打主动怪,在加血改版以前,加70力量,不加体质,能打44级的主动怪(打两次)升级比50级以前好些了,毕竟技能都不一样,有着根本性的变化,但是!我看到有些武士也来这里练级,速度绝对比我快,而且毫无生命危险!关于道士就不用说了,是根本看不上这块地方的,早就去新地图打了,道士的敏捷比法师高(每一点加5,法师和武士4),我用200的敏捷去龙峡打52的怪,基本上命中为0!晕死!只好回来乖乖的打比我自己低很多打怪都还是冒着生命危险。现在加血方式变了以后就更不用说了,我没有变自己的加点,然后今晚上死了N次!下面有位老兄也说了,他是法师,变了加血方式后他以前能秒的怪,现在要分两次打。道士可能要发表意见了:我们还不是一样。我说就不一样!道士只要远远的用诅咒,然后就跑阿跑阿,等着怪死就可以了,不用太多的力量和体质的。而法师是自己必须去引怪集中到一起才行的,而且怪跟着你,你用群攻打的时候怪已经在你身边了!这点是绝对的,因为游戏人物的速度比怪的速度快不了多少,甚至是一样的。所以被打是经常的事情,也有可能不被打,嘿嘿,就是你比怪高30级以上然后你的敏捷很高,你说你愿意去不?道士都打比自己高的怪,你为什么要去慢慢的升级打比自己低得多的怪!

  关于PK:50级以上的法师打50级以下的武士很轻松,可以用秒这个词语,50级以上的武士我不了解了。道士的Pk我不想多说,其实大家都知道。我只是想说给新人听。同等级或是法师比道士高出10级以内的PK,道士重招不可能马上死掉,马上补血继续来杀法师。而法师中招了基本上就算是输了,不停的掉血阿,你就一直加血去吧,魔法是来不及补了,几秒钟掉100多200的血看得你心痛!而且不是只掉2、3次,是无数次!还打什么,PK一次你不会不中招吧!

  本来道士好是公认的,我说这些没有什么意义,只是有些人打道士还说游戏对待道士不公平,请问还要如何优待你们?如果让我再重新来(大家都重新来前提,打了这么久不可能就放弃吧)我一定选择道士,而且我看绝大多数以前打法师或是武士的人都会转道士

  还有一点,不知道GM是如何想的,本来道士的优势就大了,来了个根据分配点数加血,对道士Pk就更有利了!想想还没有等你把血加上来的时候,突然道士的毒让你掉200血,你就死去吧,晕死。

  我认为要解决道士的职业不公平有一个办法:毒不要过几秒一下就掉,而是慢慢的掉,不能太多,最多只能加起来同级的法师Pk的2倍够了吧,这还不优待吗!我只是说毒掉的血,而没有加用毒时法功的血。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