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任务指南
攻略心得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心情故事
新手上路
情侣系统
百家争鸣
门派介绍
npc 介绍
游戏相册
武功招式
游戏场景
疑难解答
地图简介
游戏壁纸
网友投稿
道具物品
交易中心
相关下载
怪物图鉴
官方新闻
 
[进入游戏]
配置需求 游戏下载
账号申请 疑难解答

[操作指南]
安装向导 操作指南
界面说明 热键一览

[常用资料]
武功招式 地图简介
道具物品 怪物图鉴


CPU:PII 266
内存:128MB
硬盘:1.5G
显卡:DirectDraw兼容
声卡:DirectSound兼容
网络:56K Modem
六大正派
峨嵋 昆仑 莲花
青城 少林 武当
六大邪派
百花 恨天 五毒
销魂 血神 幽冥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仙侣奇缘   官方网站   责编:深海遗星
对仙侣的几点建议
作者: ※冷血剑※ 2004-06-15 10:32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1: 希望开放结婚系统的时候,能够给夫妻一座房子(或者用游戏币购买),必须增加仓库保管功能,按现在这样,根本就不行,还没2样东西,仓库就满了。随着等级的增加极品东西当然要保留 ,还有一些珍贵的东西,比如宝石,很漂亮,值得收藏。
  
  2:游戏人物走路的姿势就和飘一样,一点重量给人也没有,如果能在游戏里给人物一点脚步声,我想这个问题可以解决。
 
  3:关于服装上的实际实在是太差了,一点美感给人多没有,应该随着等级的上升,而设计一些漂亮的服装,特别是女孩子 ,冲级的动力就会更大点 ,男玩家我相信不会反对这一点吧,谁不愿意看见走过自己身边的多是漂亮的mm ,同时也更希望自己的伴侣 是最漂亮的哪个吧 所以道具上你们要好好花点时间,还有头盔,带的什么 给人外观上一点感觉也没有,不觉得缺少什么 。再有就是武器设计反面了 不管什么武器,给人一看 多那样一点多分不出来是什么剑~!总的一句话 人物外型要研究下。

  4:地图很大 ,来回跑有点很浪费时间,也很麻烦。希望在每个城 每个村多有自己的回城的道具,那样移动比较方便~!

  先就提这些 希望能考虑下在下的意见!!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