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专区>> 天之禁 >> 正文>新浪游戏 2015-03-26 20:40

《天之禁》游戏职业角色介绍--灵霄

  灵霄

  门派背景:灵霄拂水阁弟子虽人数稀少但多修为甚高性情广放不拘小节,传承不归尘子性格以山为志以水为乐。他们仙术精湛,修为上等可御剑飞天翔凫于空,自由来去于悠悠旷野,心与天地同。

  灵霄一脉因修行上仙得以异常长寿,祖师不归尘子五百岁方才仙去,其爱徒非凡人继承掌门之位后三百年,拂水阁禁地一步天薨突然发生强烈地震,掌门与几位长老赶去探查,岂料遭遇坍塌,待平息之后已不见掌门身影。遂由非凡人师弟斩风月成为代掌门统领灵霄拂水阁,而掌门去向至今成迷。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门派风格:灵霄设定为修行天地万法,修为甚高性情狂放不拘小节,以山为志以水为乐的法师。灵霄是自由而强大的代表,他们生活在有山有水枝繁叶茂的世外仙境,追求将自身修行与天地相通的境界。

  门派地点:灵霄拂水阁。

  重要NPC:风无尘。

  职业属性:

  职业定位: 远程输出

  擅长: 单伤 群伤 法阵

  主要属性: 智力

  职业特点:

  武器: 法杖

  操作难度:☆☆☆☆

  代表技能

  雨落黄泉:集结法力使选定半径5米区域水汽凝结,对区域内最多8个目标发起攻击,使其每秒受到一定的水系伤害。

  天地无极:将法杖立于选定地点形成法阵,使其半径5米内最多8个目标每2秒受到一定的水系伤害。

  逆转江河:将法杖立于选定地点形成法阵,使其半径5米内最多8个目标移动速度降低。

天之禁天之禁灵霄女职业
天之禁天之禁灵霄男职业

相关报道:

相关报道:首创趣味社交 《天之禁》庄园玩法揭秘 2015-03-27 19:49:15
          《天之禁》贺岁新版玩法解析修改 2015-03-27 17:50:38
          挽弓御百兽《天之禁》男性飞翎新职业曝光 2015-03-27 17:48:24
          蚩尤再现《天之禁》国风副本青冥归芜 2015-03-27 17:46:37
          不服来战 《天之禁》全新MOBA战场揭秘 2015-03-27 17:44:25
          《天之禁》游戏玩法PVP羽山战场 2015-03-26 16:46:1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