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专区>> 天之禁 >> 正文>新浪游戏 2015-03-26 20:23

《天之禁》游戏职业角色介绍--飞翎

  飞翎

  门派背景:飞翎族生性自由,喜欢在山野林间穿梭,不受任何约束,向往自在自为的日子。他们和山神河伯结交为友,能掌握天地间瞬息变化的信息;他们世代居住在森林,能听懂百兽的声音,对自然有着极其敏感的反应。他们的弓扬天可追万里,精准的射击绝不放过任何一个猎物逃出靶心。他们的箭矢如同祖辈的名字,穿破了风冲过了云,在毫无阻力的神力下达到天际。

  飞翎族世代居住地最具代表的便是建筑在三颗扶桑树中间的飞翎离羽楼,此楼远看似悬空,近看乃是由藤蔓牵扯住每层楼柱,宛如一个巨大精致的茧随丝线挂在树中间。飞翎族人推崇选举制,每位族长均为族人推选而出,现任族长支离雁是历届唯一女性,然而她却在接任当天神秘失踪,纵使飞翎族人踏遍山河也不得寻之。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门派风格:飞翎作为自由生存于山野的弓箭手,以原始生存气息、贴近自然景观与神兽动物亲近的感觉为整体风格。

  门派地点:飞翎离羽楼。

  重要NPC:支离雁。

  职业属性:

  职业定位: 远程输出

  擅长: 陷阱  弱化  持久

  主要属性:敏捷

  职业特点:

  武器:弓箭

  操作难度:☆☆☆

  代表技能

  噬月箭:聚力射出一箭攻击目标,造成一定的毒系伤害,同时使目标虚弱,降低防御。

  困兽诀:施放陷阱,使第一个靠近它的敌对目标定身一定时间,若受到任何伤害,将解除定身效果。

  倏影万箭:对选定半径5米区域持续射出箭束,对区域内最多8个目标发起攻击,使其每秒受到一定的毒系伤害,持续6秒。

天之禁天之禁
天之禁天之禁

相关报道:

相关报道:首创趣味社交 《天之禁》庄园玩法揭秘 2015-03-27 19:49:15
          《天之禁》贺岁新版玩法解析修改 2015-03-27 17:50:38
          挽弓御百兽《天之禁》男性飞翎新职业曝光 2015-03-27 17:48:24
          蚩尤再现《天之禁》国风副本青冥归芜 2015-03-27 17:46:37
          不服来战 《天之禁》全新MOBA战场揭秘 2015-03-27 17:44:25
          《天之禁》游戏玩法PVP羽山战场 2015-03-26 16:46:1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