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专区>> 天之禁 >> 正文>新浪游戏 2015-03-26 15:25

《天之禁》游戏玩法四罪炼狱

  一、背景介绍

  永夜城三身魔神洞悉世间凡人的弱点,以十八炼狱魔气催生空间扭曲,将之对应世人四个最大的弱点,制造出虚空之中的魔荒幻境,命名为四罪炼狱。当世人沉浸于四大欲望的枷锁中无法解脱之时,地狱应运而生。

  二、进入条件及副本位置

  副本等级:58级—60级

  副本坐标:鬼界·幽都(126,191)

  三、副本玩法及BOSS介绍

  副本地图以“酒色食财”为主题,每个区域都各有特色。玩家一开始出现在一个平台上,通过掷筛子的形式确定击杀BOSS的顺序,因此BOSS不分难易和先后顺序,每一个BOSS都是难度很大的终极BOSS。

  以酒为主题的区域,场景是一个带有奇幻色彩的酿酒厂。酒缸酒桶随处可见,远处有个巨大的酒壶山,可以看见酒从那里源源不断地流下,汇聚到BOSS所在的平台。BOSS在战斗中途会跑到流酒的地方喝酒。

  以色为主题的区域,场景是一个隐藏在雪山中的露天温泉。浪漫暧昧的浴场中有一个个小池子,有许多地狱小鬼在里面洗澡玩耍。BOSS所在的区域是最巨大的一个池子,BOSS在进入战斗前一直在里面洗澡。

  以食为主题的区域,玩家刚进入的地方是一个储藏食物的地方,所以可以在场景中看到大量的食物。BOSS所在的区域是一个巨大的厨房,周围摆放着各种厨具,场景中央有一个巨大的锅子,BOSS会在战斗中走到锅子旁边烧菜。

  以财为主题的区域,到处都是金银珠宝,珊瑚珍珠,宝石首饰等等琳琅满目。

  BOSS:杜康

  血池地狱到处流淌着醇香浓厚的美酒,尝一口仿佛升仙入境,又可长醉不醒。

  招牌技能:战斗过程中,每隔一段时间会扔出一个酒桶,酒桶会对附近造成持续伤害,并降低玩家移动速度。

杜康

  BOSS:妲己

  雾气中隐隐绰绰透出娇娥身姿的竟然是一具具枯骨,可怜受诱惑之人追逐色欲蚀骨。

  招牌技能:妲己会在体力降低到一定百分比时,进行召唤俘虏、隐身、全屏攻击等一系列技能释放。

妲己

  BOSS:貔貅

  一道身影冷笑看着众生为食欲争斗,挥手施以美味调料,将这争斗烹制成诱人的人肉大餐。

  招牌技能:丢出蒸笼,会随机对某个玩家释放,并持续造成伤害。

貔貅

  BOSS:财神

  财神懒洋洋地看着这些琳琅珍宝堆砌成最具诱惑力的陷进,等待下一批可怜的猎物上门。

  招牌技能:点石成金,全屏伤害,使得玩家无法移动,从而造成伤害最大化。

财神

相关报道:

相关报道:首创趣味社交 《天之禁》庄园玩法揭秘 2015-03-27 19:49:15
          《天之禁》贺岁新版玩法解析修改 2015-03-27 17:50:38
          挽弓御百兽《天之禁》男性飞翎新职业曝光 2015-03-27 17:48:24
          蚩尤再现《天之禁》国风副本青冥归芜 2015-03-27 17:46:37
          不服来战 《天之禁》全新MOBA战场揭秘 2015-03-27 17:44:25
          《天之禁》游戏玩法PVP羽山战场 2015-03-26 16:46:1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